你敢嗎?懸在半空中吃飯!(組圖)

發表:2012-11-02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一般正規的餐廳再也無法滿足你,千篇一律的裝潢也無法激起你的興趣,The Dining Pod也許會讓你大吃一驚!完全複製鳥巢般的風格,就連用餐位置都選在三層樓高的樹上,可以遠眺暹羅灣的無敵海景不說,和泰國沽島的鳥兒一起大快朵頤、服務生得滑高空繩索才能送餐,腎上腺激素不飆高也難!


在樹上用餐不是夢想啦!


在樹上用餐不是夢想啦!


高空繩索送餐!服務生各個身懷絕技!

泰山送餐法大公開!

肚子餓了,在這度假村除了可叫客房服務,一定得試試看The Dining Pod的用餐經驗。這個俗稱鳥巢的空間,其實是一個竹籐做的巨大籃子,可以容納約四位食客,當他們在籐籃內坐定,整個籃子會被抬升到約三層樓的高度,這當中不少人會感受到抽離地心引力的驚懼感,手心直冒汗,但當一切準備妥當,食客雖然不能放開安全帶和四處走動,但放眼四周沒有其他客人,也沒有所謂被層層水泥隔離的「包廂」感,卻仍能保有自己和朋友的私密空間,然而空間完全透明、寬敞,沒有任何遮蔽物!那服務生怎麼送餐呢?度假村很聰明地在籃子與附近平臺間架起高空滑索,服務生單手捧著餐盤,溜一下就到!還真像耍特技、泰山之姿呢!


與自然合而為一的木屋,受到好萊塢巨星喜愛。


造型特殊與環境合為一體的吊床


籐製的室內空間,可以讓孩子盡情玩捉迷藏。


在如此原始的休息室看書、小憩,一定非常舒服

飛船降落泰國小島?

入住Soneva Kiri by Six Senses,從抵達泰國那一刻起就都是驚喜,不僅有私人飛機、遊艇接送,還有機會看到飛船。據聞安潔莉納裘莉也曾住過這裡,但因度假村的房客多為家庭,為了讓爸爸媽媽能充分放鬆,度假村蓋了最吸引小孩子目光的魔鬼魚房子、烏龜造形洗手間,還有籐製的飛船造型建築,門口有溜滑梯,裡頭則是玩具、圖書、畫畫區,並且有專人在一旁照顧小孩,貼心得不得了!也讓這充滿叢林感的度假村,更使大人小孩都能毫不保留地度過快樂時光。


在森林也能看電影, 著實享受


造型奇特的小屋,點上燈光就有奇幻的視覺效果。

来源:奇摩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