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們,去聽聽你們父親們的呼喚吧!(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2-11-02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子黨們,去聽聽你們父親們的呼喚吧,看看他們當年對全體中國人,對全世界高聲作出的承諾。團派大員們,你們也聽聽我們父輩們當年被共產黨告知的承諾吧!

當今中共高層也在洗腦中長大 (網路截圖)

這是1945年7月7日《解放日報》發表的中共中央委員會紀念七七抗戰8週年的口號。(來自中共官方網站的口號全文附於本文之後)在67年後的今天,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口號是怎麼喊的。

口號第一條:「...(向)力爭愛國自由和民主政治的同胞致敬!...」

口號第二條:「...要立即廢除(國民黨)一黨專政,實行民主政治,加強人民的團結,...」

口號第三條:「...立即召開各黨派和無黨派代表人物的國事會議,在這個會議上,決定民主綱領、廢止(國民黨)一黨專政,建立民主的聯合政府!」

口號第五條:「...要求釋放一切愛國政治犯!」

口號第六條:「反對假民主,要求真民主!...」,「...立即實行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思想、信仰及身體等項自由!...」,「...取消黨禁,承認一切民主黨派的合法地位!」

口號第七條:「反對(國民黨)政府壓迫蒙民、回民、藏民!要求現在的(國民黨)政府改善對國內少數民族的待遇!給國內少數民族以自治權與自決權,...」

口號第八條:「要求(國民黨)政府廢除統制經濟,取締官僚資本,...」

口號第二十一條:「...要求美英政府認識中國人民的偉大民主力量,不要幫助中國反動派來反對中國人民!...」

在口號的最後,你們的父親們深情喊道:「獨立、自由、民主、統一和富強的新中國萬歲!和平、民主和繁榮的新世界萬歲!」

看到了嗎? 聽到了嗎? 中華民國政府幾十年前就實現了民主。但在中共國,67年了,你們的父親們死去了,中國人也又付出了幾千萬非正常死亡同胞的性命,現在擁有的卻是比當年戰時民國政府治下還要更少的自由。

而今天的你們,反而更沒有安全感了,連開個黨代會都要搞成「全民皆敵」,十八大前夕,北京所有刀具下架,出租也要「封門、封窗」,戶外音樂會強令取消、北京馬拉松賽亦被改期,各大酒店國外電視節目也不允許接入信號。

太子黨和團派大員們,你們的父親和黨內的先輩們是一群騙子嗎? 還是共產黨把他們騙成了一群騙子? 你們還打算把這個騙子黨的帽子戴多久? 天滅中共的大勢之下,沸騰民意的煎熬之中,你們又能夠戴多久? 現在是到了你們給他們,也給所有當年被騙的中國人洗刷恥辱的時候了!

附:這是67年前口號們的全部原文

中共中央紀念抗戰八週年口號           

(一九四五年七月七日)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頃發表紀念抗戰八週年的口號如下:

    (一)紀念七七,向全國抗日將士致敬!向全國抗日人民致敬!向中國解放區奮戰八年的一萬萬同胞致敬!向在抗日最前線英勇作戰的八路軍、新四軍和華南抗日縱隊致敬!向淪陷區抗日同胞致敬:向國民黨統治區努力抗戰工作、力爭愛國自由和民主政治的同胞致敬!向海外愛國僑胞致敬!

    (二)紀念七七,要立即廢除國民黨一黨專政,實行民主政治,加強人民的團結,克服內戰危機,動員、統一和擴大全國人民的一切抗日力量,配合周盟國,澈底消滅日本侵略者!

    (三)堅決反對國民黨一黨包辦的、製造分裂的、準備內戰的偽「國民大會」!立即召開各黨派和無黨派代表人物的國事會議,在這個會議上,決定民主綱領、廢止國民黨一黨專政,建立民主的聯合政府!

    (四)要求現在的國民黨政府立即停止對解放區軍隊的進攻,撤銷對解放區的包圍與封鎖,承認中國解放區的一切抗日軍隊和一切民選政府!要求將同盟國的武器和財政援助公平分配給抗戰各軍,中國解放區至少應得一半。

    (五)要求現在的國民黨政府立即釋放張學良、楊虎城、葉挺等將軍及其他被捕的抗日將士!要求釋放陳潭秋、廖承志、馬明芳及其他在獄的共產黨員!要求釋放一切愛國政治犯!

    (六)反對假民主,要求真民主!要求現在的國民黨政府立即實行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思想、信仰及身體等項自由!取消一切鎮壓人民的法西斯的特務機關與集中營,取消黨禁,承認一切民主黨派的合法地位!

    (七)反對國民黨政府壓迫蒙民、回民、藏民!要求現在的國民黨政府改善對國內少數民族的待遇!給國內少數民族以自治權與自決權,加強反攻力量!

    (八)要求國民黨政府廢除統制經濟,取締官僚資本,嚴禁投機操縱與囤積居奇,廢除苛捐雜稅,扶植民營工業,實行減租減息,發展農業生產,實行改善工人待遇,發展抗日工業,實行救濟難民,救濟災荒!

    (九)中國解放區軍隊要繼續向一切被敵偽佔領而又可能攻克的地方,發動廣泛的進攻,擴大解放區,縮小淪陷區,並準備隨時粉碎敵人的進攻!

    (十)要在一切可能條件下擴大解放區的軍隊、游擊隊、民兵和自衛軍,並加緊進行整訓,增強戰鬥力,準備配合盟軍反攻,收復一切失地!

    (十一)繼續加強軍民團結和官兵團結,加強擁政愛民和擁軍優抗,全體軍民親密合作,克服困難,迎接勝利!

    (十二)加強各解放區的民選政府!共產黨人和一切抗日民主人士,八路軍、新四軍和一切不反共的抗日友軍,要在新民主主義的共同綱領上,進行更好的合作!

    (十三)動員一切力量,和災荒作鬥爭,增加生產,厲行節約,積蓄民力,準備反攻的物質基礎!

    (十四)加速籌備中國解放區人民代表會議的工作,以便統一各解放區的抗日工作,援助淪陷區人民的地下工作,援助國民黨統治區人民的抗日民主運動,促進全國人民的團結與聯合政府的成立!

    (十五)淪陷區的同胞們:你們的解放日子快到了!學習法國與義大利的榜樣,將自己組織在各色團體中,組織地下軍,準備武裝起義,一俟時機成熟,配合從外部進攻的軍隊,裡應外合地消滅日本佔領者!

    (十六)國民黨統治區的同胞們!解放區人民熱烈支持你們的抗日民主運動!你們要繼續發展這一運動,加強群眾基礎,為實現人民團結,建立聯合政府,打敗日寇與建立新中國而奮鬥!

    (十七)一切共產黨員,要學習七大的文件,向群眾宣傳七大的主張,在實際工作中實現七大所提出的任務,時時刻刻牢記毛主席的指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發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謙虛謹慎,不驕不躁,在黨內和全體同志更好地團結起來,在黨外和全國人民更好地團結起來,為完成解放中華民族的偉大任務而鬥爭!

    (十八)澈底消滅日本侵略者,解除日本法西斯軍閥與財閥的軍事的政治的與經濟的武裝!貫澈迫使日本無條件投降的戰略方針!嚴懲敵偽戰爭罪犯!反對中途妥協!

    (十九)中國人民和一切東方被壓迫民族聯合起來!爭取朝鮮、菲律濱、印度、安南、緬甸、馬來亞、荷屬東印度及其他南洋地方的民族解放與民族獨立!

    (二十)擁護克里米亞會議、舊金山會議的決定,加強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的團結,在軍事上、政治上、經濟上與文化上澈底消滅世界上一切法西斯主義,建立鞏固和持久的世界和平!

    (二十一)要求各同盟國政府給中國人民的抗戰民主事業以有效的援助!要求美英政府認識中國人民的偉大民主力量,不要幫助中國反動派來反對中國人民!要求英美人民監視其政府的外交政策,反對其政策中的帝國主義成份!中國人民要提起自己的警覺,反對任何外國反動派幫助中國反動派壓迫中國人民爭取獨立、自由、民主、統一和富強的神聖事業!

    (二十二)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華民族解放萬歲!獨立、自由、民主、統一和富強的新中國萬歲!和平、民主和繁榮的新世界萬歲!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

根據1945年7月7日《解放日報》刊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