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6歲開畫展 圖揭李嫣成長史

發表:2012-11-04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嫣從降生起就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因為她,李亞鵬和王菲創建了「嫣然天使基金」,幾年來幫助了很多患上「唇齶裂」的孩子。在父母的光環下,李嫣卻給了所有人一個巨大驚喜,她竟然是個潛力十足的小畫家!由李亞鵬COART藝術基金髮起的最新一屆COART亞洲青年藝術活動昨日開幕,6歲的李嫣就舉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場畫展


李嫣剛出生不久

王菲小女兒李嫣出生有唇裂缺陷,李嫣在父母的關懷下快樂成長,王菲不時在微博秀女兒近照,李嫣越大越美麗。


王菲抱著李嫣逛街

2005年,王菲懷有李嫣四五個月時,醫生已告知他們有問題。當時王菲決定不放棄這個小生命。李嫣出世當日,醫生沒有送上恭喜語句,女兒立即被送到兒童監護病房。直到嫣兒滿月,夫婦二人帶女兒到美國治療。李亞鵬說過,第一次治療要做口腔倒模,他在門外聽到女兒的哭聲,心裏痛得難以忍受,李嫣於一年內接受了3次手術。如今李嫣的兔唇已經消失,小姑娘越來有天後範。


李亞鵬相當愛這個女兒

王菲身邊密友透露:「李嫣的兔唇未完全修復前,她很少出聲。不過這幾年已修復得七七八八,整個人活潑了,還學跳舞,這個金牌對阿菲都好大意義,她看到(金牌)的時候都忍不住哭了出來。」


李嫣出席劉嘉玲婚禮,第一次正面照曝光,兔唇已經不見了

2008年7月,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郎才女貌的新人備受注目外,天後王菲1家4口現身,王菲手抱2歲的李嫣、11歲的竇靖童(童童)當花童也是焦點。2歲的李嫣更可愛做出手勢恭賀嘉玲,把新娘子逗得開心不已。李嫣的唇齶裂矯正後變得平滑,一雙靈活大眼像極王菲,非常可愛乖巧,眾嘉賓都爭相逗弄。


李嫣做花童

如今6歲的李嫣上小學一年級,班上很多學生和家長還不知道她是王菲的女兒,而李嫣所在的一年級還屬於幼兒園性質,全年學費為15萬人民幣左右,該學校學習課程和教制全部照搬英國教育模式。可見李亞鵬王菲夫婦對小女兒傾注所有的心血。


李亞鵬帶女兒海灘散步


李嫣


李嫣近照


李嫣近照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