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見過的奇特微觀世界(組圖)

發表:2012-11-04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尼康攝影比賽的優秀作品能夠呈現出動物植物和動物種群的美麗一面,這些照片都是由傳統光學微距照相機拍攝的。

這些令人驚異的照片揭示了我們周邊世界的美麗,尤其是十分微小、人類眼睛難以辨識的事物。目前,2012年第38屆尼康微觀世界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即將揭曉,其中多數參賽作品是由科學家和藝術家拍攝的。

此次國際攝影大賽入選作品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澳大利亞、拉丁美洲、亞洲和非洲。本週將揭曉尼康微觀世界攝影大賽的獲獎作品。


的兩隻螞蟻,好像一隻螞蟻正在接受另一隻的訓斥


一隻寄生蜂正在窺視微距相機鏡頭


一隻蚊子


果蠅幼卵


雌性寄生蟎蟲正在攻擊蜜蜂


一隻草蜻蛉頭部的光澤眼睛


黃鐵礦顆粒


不是草莓:這是辰砂扁平昆蟲的前肢


寄生蟎蟲


墊藻化石


斑馬魚胚胎的血腦屏障


沙漠薔薇的雌蕊


葉脈上的蕁麻藻絲


櫛水母幼卵


攜帶幼卵的螞蟻


蚊子頭部


馬蠅幼卵


像鼻蟲的頭部和鼻部


紅球藻、游僕蟲和周毛蟲


超聲回波定位顯示黑獒犬蝙蝠胚胎


蒜頭(網路圖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