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喝溫家寶:不是他死就是你活(圖)

作者:九天劍 發表:2012-11-05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總,我說話直,請不要見怪,爺們兒都這樣。因為我看你近70高齡還想灌籃,是個爺們兒,所以我有話就直說了。

你在這個拜金紅朝、無官不貪的匪黨裡做了三朝御前大員,如今敢晒出自己的私房,我想來想去,找不到第二位,可以說迄今為止,尚無出你右者。所以我敬你是條漢子!

雖然你這樣做在中國邪黨高官裡是首創,而且是被江派血債幫逼的,但你敢為,說明你磊落。官做到你這個級別,你完全可以裝傻充愣的,完全不必要冒這個險,把自己置於風口浪尖之上。但你做了,甚至不怕把自己放到明處,讓那幫小人繼續在暗中搗鬼。當今紅朝,你的麾下,連個村長都不敢說自己清白,所以你夠膽略,無疑在全國百姓心中贏了一局。

我又為你傷心。堂堂一國總理,特別是在死要面子的紅朝,竟私人委託律師澄清自己。這在你黨歷史上絕無僅有,你為中共「法制建設」做出了另類貢獻,這也是個「之最」。我想紅朝司法系統裡最弱勢的群體——律師,一定會深受鼓舞。因為他們在紅朝從業,幹著所謂捍衛法律公正的業務,卻連人身保障都沒有,被吊銷執照如滕彪,被跨省入獄如李莊,被失蹤酷刑如高智晟。


溫家寶與薄熙來在今年初兩會期間。(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我更為你嘆息。你竟然繞過大陸紅媒,到海外找西方媒體刊登王衛東律師簽署的6點「授權聲明」。不管你聲明的內容是什麼,黨國千萬媒體,你隨便找一家,哪怕不是央視、人民日報、求是,只是個地方小報、小臺、小網,他們都會屁顛屁顛的立馬刊登。因為那是他們的「榮耀」,而且是獨家爆料,是你給他們好大的面子啊!可你沒有。足見你的清高和智慧,但一定有無可奈何。你的做法把熟知紅朝做法的外媒打懵了,驚呼「這在中國大陸領導層極為罕見」。中共總理到外媒刊登私人聲明,這又是個「之最」。

你退役前的不少講話,讓像五毛那樣違心做人以外的所有中國人都看到,你不是「影帝」,你在紅朝折磨的勞苦百姓面前多次落淚也不是「作秀」。看人不僅要聽其言,還要觀其行。你在紅朝末世抓住最後機遇,奮起一搏,與良心同僚一起,出手拿下陰險的薄三,再向他背後的漢奸江蛤蟆、強姦犯周麻子、腦殘李太監一干血債幫發起最後的挑戰,讓大眾看到了你的正直為人和過人膽識。

但是,民國孫文總理有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請你切記!在這大是大非、正邪決戰的關頭,那個腐朽的禍國勢力決不會善罷甘休。你看,你要清廉、你要清算他們,你就是他們的敵人。

一個人,能幾十年在一個毫無廉恥的邪教黨內為官,我很替你感慨。你要吃飯,你又想抱有自己的抱負和操守,國人都理解。但自古人們都知道,做官難,做清官更難,到今天,做共黨的清官尤其難,做政治局級的清官更是難上加難。

你前邊的路很險,險到「你死我活」。所以我要送你三句話,就算一個敬佩你的國民的棒喝吧:

第一句,丟掉幻想。

我知道你和胡總(習總我們還不瞭解)作為黨的首腦,還心存幻想,以為經過你們這樣的黨內有識之士的努力,它可能變好。如果我揣測的沒錯,我覺得你們不夠誠實,因為不夠尊重歷史。

你黨在毛一代,鄧二代、江三代的半個世紀血腥統治下,多少中國百姓、官僚被奪去生命?包括你黨「開國」元勛。這個名單有多長,你比我清楚。如果把那些冤死百姓的名字列出來,可以鋪滿祖國大地,8000萬之眾啊!他們竟都是在和平年代中冤死的。這在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

就算你拿出現在表面讓人刮目的所謂經濟「成就」,也不能讓世界心悅誠服,作為總理,你最知道GDP和世界之「二」是以什麼代價換來的。你的集團對子孫萬代資源的瘋狂無序的開採,和對人民家園的無盡的剝奪,就算造出了6萬多名億萬富豪和年收入超過1萬美元的3億「中產階級」,也不過是中國人口的零頭。不用遠,10年後,「享受」慘痛代價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後代一定會給你們的「國策」一個嚴厲批判。當然這不是你個人的問題,是你們這個政體的罪責。

第二句,你的政敵會更加瘋狂。

自從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相繼被你等拿下,到今天,你們團夥內部的廝殺已經完全白熱化。中國老百姓也被裹挾著空前關心政治,因為這關係到每一個人。大家也都知道你和你的核心同僚下一步還要打幾仗,才能最後勝出。但怎麼做會很關鍵。希望你們給心存希望的百姓一個希望。

我要告誡你的是,不要抱有幻想,政敵不會自行退出。雖然你是黨內開明派、或叫改革派的代表,但你必須更加務實。那就是:江系殘餘人馬看準了你的弱點,太紳士,通常按規矩出牌。而你眼前的這幾位——都是臭名昭著的流氓、痞子。他們同時向海外各大媒體投書誣告你有27億美金資產這件事,應該已經打醒你了吧。他們要幹嗎?不就是要救薄三嗎?抹黑了你,一舉兩得,看你怎麼下手判薄!怎麼拿下週麻子!

看著吧,後邊一定有更毒的。他們絕對會繼續鋌而走險。要知道,這可是一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勾當都能幹出來的無恥匪徒。你若手軟,放下殺手鐧,死的就是你。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要想清楚。

最後一句,這個黨爛透了,救不活了,別白費勁了。

你已經深切體會到中國之亂象必須結束,而唯一出路,就是你黨必須解體。不光你應這樣看,其實你的下屬各級官員早就在準備後事。據同胞爆料,今年十一國殤周,北京海關連續攔下出逃官員愈2000人,人均攜帶60萬歐元。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人相信你的黨還能活下去。這時候,誰做瞭解體中共的大推手,人民會給誰樹碑立傳。

你黨的歷史,就是一部你死我活的的權鬥史。沒有正義,沒有愛國,沒有惠民。要在中國當好人、做好事,名垂青史,你只有拋棄中共邪黨。

你拿下薄三,劍指蛤蟆、麻子、太監,他們背後那幫既得利益者把你恨透了。你就算拼老命最後一仗戰勝了他們,也無法維繫一個邪教黨的延續。它就像一隻爛蘋果,上邊爬滿了蛆蟲,毫無生氣,明天它一定會消失在人類歷史的茫茫曠野中。而我們希望你丟下它,以你自己的明智之舉寫下光明的歷史。

千古興亡多少事,悠悠,不盡長江滾滾流。南宋辛棄疾800年前慨嘆世事滄桑。溫總理,你身處極權紅朝沒落、人性光耀世界的21世紀,是否應該深明大義,瞭解萬眾追隨普世價值的洪流勢不可擋,何不因勢利導,在自己退出邪黨朝政的最後時刻,為自己、為民族留下一筆後世尊仰的財富。那時候,人們會忽略你曾是中共總理,只會說,這個人改變了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