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嘉賓出爐周傑倫桂綸鎂隔5年再合體(圖)

發表:2012-11-06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馬獎首波嘉賓名單出爐

金馬執委會11月5日公布首波頒獎嘉賓名單,去年影帝劉德華與影后葉德嫻以及最佳新演員柯震東等都是本屆亮眼頒獎陣容群;憑藉《愛》入圍最佳導演的鈕承澤和雙雙入圍女配角的郭採潔、陳意涵三人皆應邀出席。臺灣的影帝影后候選人張孝全、張榕容挪開檔期全力配合,而桂綸鎂在《不能說的秘密》五年後終於與周傑倫再次合體,眾星率先點亮宜蘭星空。

影帝劉德華除了將要率領評審團選出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外,也是備受觀眾喜愛的頒獎嘉賓;自稱以《桃姐》走「大運」的影后葉德嫻,也欣然允諾擔任頒獎人;影帝影后為金馬增添不少份量。而自去年榮獲最佳新演員後戲約和新聞都不斷的柯震東,最新作品《南方小羊牧場》即將上映,超旺人氣必將引爆群眾熱情。

入圍導演、女配角、造型設計、原創電影音樂等四項的《愛》,導演鈕承澤將與兩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愛將出席盛會,但先前郭採潔放話要夥同陳意涵「扛」豆導進場,如何進行還頗令人期待。

今年先以《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飛翔》拿下臺北電影節影帝后的張孝全、張榕容,兩人再度順利入圍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除了些許等待結果緊張的心情外,也表示非常榮幸擔任頒獎人,第一時間與得獎者分享驚喜。

周傑倫正在拍攝第二度擔任導演的電影《天臺》,據聞故事融合了舞蹈、武術、音樂、愛情,堪稱前所未見的電影類型。而他將與導演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也是本屆影后候選人桂綸鎂聯袂頒獎,久別重逢,對兩人來說格外具有意義。

許久未與臺灣觀眾見面的蘇有朋,三年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清唱一段昆曲獲得滿堂彩,最新作品《銅雀臺》也頗被看好,明年勢必也要問鼎金馬獎。今年再度受邀擔任頒獎人,除了回家跟影迷問好,也提早感受等待揭曉的緊張氣氛。

本屆最後一位決選評審也已到位,香港導演張婉婷應邀加入。她的首部電影《非法移民》即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周潤發、鐘楚紅主演的《流氓大亨》更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港片愛情經典。她曾以《七小福》、《玻璃之城》兩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2010年監製的《歲月神偷》獲得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最佳影片,無論編導監製都成績輝煌。包括她在內的十五位評審將於頒獎典禮當天選出得獎名單。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