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暗操盤 胡習軍方再布局 三太子黨被查(圖)

發表:2012-11-06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陣營再放料攻擊李克強胡習軍方再布局

中共十八大在即,繼曝光明年將卸任的中共現任總理溫家寶家族「巨額財富」後,西方媒體日前又對準了幾成定局的後任總理李克強。美國智庫刊文稱,李克強的弟弟任職中國國家菸草專賣局,這樣的上下級關係有「裙帶關係」之嫌。分析稱,這是周永康與薄熙來「政變策略」的一步,既向海外大量拋假材料,對準胡、溫、習而來,而加盟「倒薄」的李克強也未能倖免。

李克強被攻擊

日前,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的中國問題觀察家李成發表文章說,李克強所在的國務院下轄「一本萬利」的中國國家菸草專賣局,而其弟李克明則擔任該局副局長。

公開資料顯示,李克明為安徽定遠人,是李克強兄弟姊妹三人之一。1980年代從安徽省輕工業學校畢業後任職合肥永康食品廠。1982年調入安徽省菸草公司生產技術處後,在菸草行業工作了30年。

李克明歷經副處長、處長,直至1994年才正式進入國家菸草專賣局,任職發展計畫司副司長、經濟運行司司長、發展計畫司司長,2003年開始擔任國家菸草專賣局副局長,分管經濟運行司、人事司、離退休幹部辦公室、中國菸草機械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菸草國際有限公司、中國菸草實業發展中心……,按部就班坐上今天的位置。

而李克強的履歷則顯示,2003年他在河南任省委書記,直到2007年才正式進入中央,成為中國最高決策層之一,很難說他對李克明擔任國家菸草專賣局副局長起到什麼作用。

國家菸草專賣局的確是「一本萬利」,中國最生財的行業之一。李成的文章還提供一份報告,稱中國有三億吸菸者,每年最少120萬人死於吸菸及相關疾病。但中國菸草專賣局是中國最大的菸草製造商—中國菸草總公司的上級主管單位,使得這個單位在中國首都和各地,成為一個最有「油水」的單位之一,每年上交巨額稅款,成為中國財政的支柱產業之一。平均每天賺3.2億,賺錢能力「超過中石油」。

不過,據悉。所謂「國家專賣」,是指國家對某種產品的生產、購銷實行壟斷經營和統一管理的一種制度,是國家控制最為嚴格的商品,跟個人沒有關係。在中國實行國家專賣的還有鹽、軍火等商品。

據瞭解,李克強家族無人參與商業活動,這在中共高層裡是少有的。其本人為人清廉,家室也可說是高層中最為乾淨的一位。有分析稱,李克明是有人刻意「絞盡腦汁」挖掘出來的「醜聞」。所謂「裙帶關係」,只要李克明還在政府與公務員隊伍裡,不論調到哪裡都擺脫不了,畢竟這都是總理管轄的區域。

1955年出身的李克強,從小成績優秀,但文革時期「停課鬧革命」而輟學,因禍得福,轉到父親老朋友國學大師、安徽省文史館工作的李誠手下,接受了多年中國傳統文化教育。長大後下鄉插隊,77年高考進入北大法律系。畢業時同學忙著出國,他留下做了團委書記,從此進入仕途。工作中又獲經濟學博士,被胡錦濤看中,作為經濟總理培養而走上陞官快車道。

周永康策劃不斷放料

無獨有偶的是,此前,10月26日,《紐約時報》在頭版刊登關於溫家寶「家族貪腐事件」的長篇報導迅速成為海內外各大媒體的焦點。然而經調查發現,攻擊胡、溫、習等人貪腐只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策略部署的一部分。

早在幾年前,周永康和薄熙來以迫使谷歌退出中國,使百度一家獨大為條件,操控「百度搜索」在網際網路上發起抹黑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等3人的活動。

自王立軍事件爆發後,美國媒體曝出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計畫整垮習近平。3月前重慶市委書記太子黨薄熙來案發,有消息稱,周永康、曾慶紅就在動用特務系統暗中運作,收集現任常委胡錦濤、習近平、溫家寶等人的黑材料,然後召集太子黨密會商量對策。

消息稱,根據收集、整理的關於習近平、溫家寶、賀國強的黑材料,這些太子黨商討對策,如何將這些材料向媒體曝光。這些密會還邀請一些外媒駐華記者參加,其中就有常駐上海、太太是中國人的《紐約時報》寫溫家寶家族財富新聞的張大衛。

因此,《紐約時報》報導的很多內容並不是新聞。長期以來,江系鐵桿周永康、曾慶紅一夥都在對溫家寶,以及習近平、胡錦濤等發動立體進攻。此次「攻擊」事件只是其中一個,還包括此前彭博社針對習近平的「攻擊」事件。

胡溫習被激怒新四人幫將被牽涉

就在《紐約時報》報導後,當天深夜,北京當局宣布薄熙來案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此前,中共宣布罷免撤銷薄熙來的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隨後,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在中央軍委大樓「八一」大樓裡的辦公室被關閉。軍方再次通過下設的《解放軍報》發聲,向軍委主席胡錦濤宣示效忠,並罕有的直接發出「槍桿子出政權」的警告。

《大紀元》獲悉,中共中央決定將薄熙來案升級,很有可能作為「政變集團」來定性,新四人幫薄、周、曾、江將被定型,暗示將有一批中央涉薄案高層被逮捕,周永康和江澤民都將被牽涉其中。目前,逮捕周永康和江澤民成為局勢焦點。

李與胡、溫、習聯盟嚴懲薄熙來

隨著自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爆發,媒體報導,中共九常委在處理薄熙來問題上,溫家寶態度最為堅決,不惜與力挺薄熙來的周永康針鋒相對。溫是推動司法嚴懲薄熙來的主要推手。

而將成為習近平搭檔的李克強,在常委會上提出,既然決定免去薄熙來的職務,就應該快刀斬亂麻,盡快公布這個決定,以免夜長夢多。其主動表態支持嚴辦薄熙來,有消息稱,習近平對此「心存感激」。

3月14日,溫家寶在中共「兩會」記者會上,首次公開回應王立軍事件,並厲責重慶模式,斥其是文革餘毒,被認為是正式向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等人宣戰。3月15日,薄熙來被停職調查,關押起來。

9月初,習近平「神隱」14天,期間9月7日路透社發表獨家報導稱,習近平與政治改革倡導者胡德平舉行了私人會談,強調必須改革、嚴格辦理薄熙來案。

然而幾個月來,周永康及幕後的曾慶紅江系不斷攪局,致使胡、溫、習、李的聯盟更緊密、中共幕後主要大佬達成一致支持習近平接班,確定「十八大」時間表,讓薄派不能再「翻身」,系統地肅清文革餘毒、再次否定文革、逐步摒棄毛澤東思想和馬列等事項。

周、曾大放假消息胡習軍方布局

隨著薄熙來被確定將要嚴懲,力挺薄熙來的江系鐵桿周永康眼看前景不妙,江系分崩瓦解,原江系「軍師」、曾在江澤民時代權傾一時的「中南海大管家」曾慶紅也開始頻頻活動。

據悉,各類假新聞都是曾慶紅負責主導炮製的,目的是讓江派下面的嘍囉們還以為江澤民依然能控制局面,還能幹涉高層各種決策。

大紀元獲悉,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制定了「二十字訣」:團結紅二代、分化胡溫習、智取房峰輝、爭取新代表。

此外,江派媒體系統一直在海外放風分化胡溫習,並頻頻釋出江澤民假照假信息,不斷「出口轉內銷」,試圖影響中共政局和軍隊布局,在十八大前再做拚死一搏。

不過,近期,胡錦濤、習近平罕見的在十八大前,落定軍方布局。軍委總參、總政、總後、總裝四部同時換人,空軍、二炮司令換人,日前還增補軍委副主席範長龍、許其亮,都是胡、習的親信。周、曾等江系越是搏擊,事與願違,越是加速崩潰局面。


紐時事件後涉薄案三重要太子黨被調查:劉源、王軍和薄熙成

中共十七屆七中全會11月4日結束,期間傳出中共出手調查3大「太子黨」劉源、王軍和薄熙成,指3人涉捲入薄熙來政變密謀,據悉,薄熙成已被控制,王軍和劉源仍有有限度自由,但被全天候監視。

周永康暗盤操作攻擊溫家寶、習近平,在被視為江派威脅胡錦濤的重型炮彈——10月26日《紐約時報》撰文「揭」溫家寶家族27億「財富」之後,薄熙來政變背後的這三個關鍵人物被拋出,中共政壇震盪加劇。

上月底,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認為,涉入周永康和薄熙來政變陰謀很深的太子黨劉源的命運,被外界看作中共處理薄熙來案的風向標。果然,劉源失勢,隨即薄熙來被七中全會確認開除黨籍,薄案也罕見成為繼四人幫後中共最高級別審判。薄熙成、王軍和劉源被查,周永康和江澤民這兩個薄案政變集團的幕後大佬,「碩果僅存」,但也難逃被清算的命運。

薄熙成——酷似薄熙來的六弟

薄熙來之弟、中國扶貧協會副主席薄熙成一直是薄熙來的「駐京辦」主任,負責打點薄家政、商、學關係,4月初,薄熙成曾發出簡訊放棄斡旋努力,稱「薄熙來案已經被中央做實,大家各自保重,不必再努力。」但此後並沒有停止和朋黨的串聯活動。

薄熙成1951年生人,在薄家兄妹中排行第六。薄熙成的樣子與氣質在其幾個兄弟中跟薄熙來最為相像,而且跟薄熙來一樣妒忌心強、氣量不大。

據起軒博客在《薄熙來家的老六薄熙成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中寫道:上世紀80年代任職北京旅遊局的薄熙成還管理著藝術品商店「白孔雀」,但隨後該公司爆出重大貪污弊案,而弊案的揭發人是時任的北京市旅遊局長。隨後,薄熙成報復舉報該局長收受禮品不上繳,構成犯罪。他本人則因「檢舉腐敗」有功,榮升北京市旅遊局長。

據報導,薄熙來在落馬前的幾個星期,高調稱讚重慶水利資源管理公司,支持該公司的運作。背後的原因是,薄熙成已經取得了這家水公司的子公司股權。

類似情況也發生在2003年,薄熙來在遼寧主政時曾宣布,遼寧省將在未來五年支持生產電子產品的大連大顯公司集團。而薄熙成當時擁有該公司近一百萬股、市值120萬美元的股權。

王軍——鐵腕低調

王軍,1941年4月11日出生於湖南瀏陽,王震之子。1995年至2006年擔任中信集團董事長,在中信任職27年,被認為是一個行事低調的鐵腕人物,他曾經表示「語言表達能力不好,詞不達意」,王軍在任期間幾乎不在媒體上露面。

離開中信,王軍把主要精力投入他一直熱衷的高爾夫球。去年他曾對鳳凰網的記者表示,「已經退休,是個閒人」,但現在看來,並非如此。

據海外媒體援引消息人士話表示,自3月開始,劉源、王軍等太子黨及其幕僚多次在銀行業的私人會所組織秘密聚會,根據收集、整理的關於習近平、溫家寶的黑材料商討對策,以及如何將這些材料向媒體曝光。消息人士透露,為了保密,所有參加會議的人員的手機在門口就被服務人員收起來。

劉源——高調力挺薄熙來的太子黨

被調查的三個「太子黨」成員中,最愛出風頭的是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現年61歲的劉源。

10月25日,曾被廣泛看好在18大高升的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的劉源,在解放軍四總部公布的正職名單中落馬,原因即是牽涉薄熙來案。

據稱,劉源是薄熙來的「死黨」,交情甚深,在號稱「北京貴族小學」的實驗二小是六三班小學同學。香港《開放》雜誌5月號曾報導,劉源與薄熙來結盟。報導說,根據王立軍交代和中共中央調查,劉源上將和薄熙來結盟,紅二代和軍方少壯派合謀,待薄十八大入常,掌控政法機器,時機成熟廢黜習近平,取而代之,實行更嚴厲的統治。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