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人地圖 娶哪裡的女孩最好?(圖)

發表:2012-11-0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域決定人的性格,正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愛情觀也是受性格影響的。愛情也有地圖。

東北女子在愛情方面敢於追求,敢作敢當,不磨嘰。但是,真要是愛上,就很累。東北女孩眼睛裡揉不得沙子,看管男人比較死,絕對不給男人以出軌的機會,真出軌了你就等女孩的揍吧,打你都是輕的,搞不好給你幾刀,也是說不准的事情。東北女孩不容易放棄愛情,真想放棄誰也說不動,一條道跑到黑。東北女孩要求男人忠誠,自己忠誠不忠誠就是兩回事了,不過大多是追求忠誠的。東北女孩顧家,尤其是娘家。東北女孩念舊情。東北女孩願意幫助別人,誰失戀了,她就出頭,幫助說和或出氣。爭閨蜜男朋友的事情鮮有發生。

北京女孩追求愛情的寬鬆,愛是愛,但是彼此要自由,不是那種粘粘糊糊的愛情。必定是北方女孩,敢作敢當,不拖沓。說處就處,說不處也不在乎。心裏難受顯示不出來,只跟閨蜜說。北京女孩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也淳樸,不是那種沒有房子不嫁或沒有票子不嫁的那種,倒是有點瞧不起愛錢的人。北京女孩的愛情很現實,也真實。在北京沒有房子不嫁的,大多是外地定居北京的人。
內蒙古女孩屬於少數民族女孩,心胸和草原一樣,愛情也是,只能容得下草原的綠色和天空的藍色。樸實、純真,愛的自然,但是她們喜歡彪悍的男人。

河北女孩介乎天津和北京的女孩性格,受京津影響大,河北女孩比較現實,骨子裡還是北方人的氣韻。愛情具有北方人的普遍性,東西部有差別,東部偏向與天津,西部偏向與北京。河北女孩能吃苦,愛情講究實際,有錢就安穩。嫌窮愛富的多。

天津的女孩有自己的味道,有衛嘴子的說法,能講。一般男人還很難讓天津女孩看上。天津女孩比較勢利。

山東女孩賢惠、善良、孝順,一般婚姻聽從父母,鮮有抗命的。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幾乎是沒有希望的。山東女孩不會發賤,也不會撒嬌,撒嬌也沒有女人味道。也許是因為女孩都高大和粗壯、語氣憨厚的原因。山東女孩比較聽話,有著孔子遺訓的影響。一般來說,娶山東女子比較幸福,山東女子愛家。

江蘇女孩介乎浙江、上海、山東之間,北部的女孩有山東人的內涵,有江南的細心。輕易不愛,愛上是有內涵的。南部的女孩嚮往浙江、上海,氣質介乎之間,才藝比較高,愛財更愛才。

浙江女孩比較靈秀,講究細膩。愛的比較仔細,愛的時候什麼都行,不愛的時候,你不是仇人,但也不是朋友。不咸不淡。

上海女人難說什麼是愛情,嫁人就是為了錢,或簡單到就是過日子,仔細、認真,自己要說的算。

安徽女孩靈氣,愛的潛移默化,有小家碧玉的感覺。別看個子普遍不高,心計很高。

河南女孩有山東人的潛質,有中原人的獨特性。愛一個人不會撒謊,不愛你,你休想讓她說真話。過日子河南是好手,比較珍惜婚姻和愛情。

江西女孩不追求才藝,性格溫順,但是讓人猜不透。

福建女子愛情在心裏,無論你遠渡重洋還是走遍中國,她都在家等你。

廣東女孩喜歡誰就和誰拍拖,同時拍拖幾個人,最後和誰結婚不一定。

貴州女孩因為少數民族地區,各個民族愛情觀不等。貴州漢族女孩性格有點類似四川。

湖南女孩比較辣,自己要說的算,愛情埋在心裏,面臨抉擇時候,舉動潑辣。

四川女孩愛耍,耍朋友,一個耍字了得?愛的時候猶如辣椒一樣,又麻又辣,愛的大膽,激烈,不過忠誠的少。

雲南女孩總是對異域的男子懷春,外面的世界對她們吸引很大,但是不跟你走。因為哪裡的天空都沒有雲南晴朗,哪裡的溫度都沒有雲南適宜生存。

廣西女孩介乎雲貴和四川女孩的特性,愛情有時候也辣,有時候也如山水,挺立,又舒緩。愛的時候很激烈,不愛的時候也纏綿。

新疆女孩屬於少數民族,愛的熱烈,坦然,容不得虛假和欺騙,無論是回族的還是維族的女孩,誰敢背叛,她們敢殺了你。

西安的女孩有著帝都的氣質,西安女孩文化程度高的很高,低的很低,兩極分化。愛情有西域的特色,敢愛,敢跟人走,能安穩就行,不求大富大貴,但求真愛和平安。

山西女子小氣,但是山西女子過日子仔細。有名的小扣。山西女孩善良,有煤炭一樣的熱情,也有荒塬的冷漠,一般人打不開她們的心扉,像煤炭一樣,需要挖掘。

女人不愛你,你就是草原上的一根草。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