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佳手機開運色(圖)

發表:2012-11-07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生肖最佳手機開運色是什麼呢?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物品,手機的款式、顏色琳琅滿目,在挑手機的時候,我們通常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其實手機的顏色跟自己的運勢也有一定的聯繫。今天就來推薦大家看看十二生肖最佳手機開運色。

生肖鼠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白色、黑色。(五行屬「水」,金生水為「生氣」,所以對肖鼠者最佳手機開運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與水可生旺氣,水的代表是黑色。)
開運物:白、金、銀、灰、黑色系的方型或圓型手機,與屬猴者三合,所以可戴個和猴子有關的吊飾。
開運數字:4、9最佳,1、6次之。
帶衰色:黃色
帶衰數字:0、5

生肖牛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黃色。(五行屬「土中帶金」,對肖牛者來說,讓運氣上漲的顏色是黃色、咖啡色,其次是金色與白色。)
開運物:黃色、咖啡色、白、金、銀色系之方型、方中帶圓手機,黃水晶或黃色手機架。
開運數字:0、5
帶衰色:綠色、藍色。(這2個五行所代表的綠、藍色都最好少用。)
帶衰數字:3、8

生肖虎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綠色、藍色。(五行屬「木中帶火」,木生火為生氣,木與木同類為旺氣,因此綠色、藍色是肖虎者用來提升人際關係,再幸運不過的色彩了。)
開運物:長方型綠色,綠髮晶的手機吊飾。
開運數字:2、7
帶衰色:白色。(金克木,火克金,所對應出的白色對肖虎者利空大於利多。)
帶衰數字:4、9

生肖兔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綠色、藍色。(五行屬「木」,水生木為生氣,因此速配色彩為黑色,再者木與木同類為旺氣,所以綠色、藍色也可搭配著使用。)
開運物:長方型藍色或綠色系的手機吊飾。
開運數字:1、6最佳,3、8其次。
帶衰色:白色
帶衰數字:4、9

生肖龍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白色。(五行屬「土中帶水」,土生金、金生水為生氣,因此白色可為肖龍者提升運勢指數。)
開運數字:4、9
開運物:白、金、銀色系的方型手機手機吊飾。
帶衰色:綠色、藍色。(若你對綠色與藍色有很深的喜好,那好運自然會漸漸的遠離你哦。)
帶衰數字:3、8

生肖蛇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黃色。(五行屬「火中帶金」,火生土、土生金為生氣,所以想讓好運用不完的人,可多用黃色的手機。)
開運數字:0、5
開運物:黃色、咖啡色系方中帶圓的手機,或其它相關的手機吊飾。
帶衰色:黑色。(水克火,建議所有不想和衰神打交道的肖蛇者,一定要讓黑色少上你的身。)
帶衰數字:1、6

生肖馬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紅色。(五行屬「火」,木生火為生氣,適綠色、藍色。火與火為旺氣,適紅色,所以希望運氣高人一等的人,宜大量的使綠色、藍色、紅色系的物品。)
開運數字:2、7
開運物:紅色、橙紅色、紫紅色、綠色、藍色的手機。
帶衰色:黑色(火克水,水與水相剋,想和歹運說再見,少用黑。)
帶衰數字:1、6

生肖羊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紅色。(五行屬「土中帶木」,木生火、火生土為生氣,希望運勢比人強,宜使用紅色繫手機。)
開運數字:2、7
開運物:紅色、橙紅色、紫紅色相關手機或吊飾。
帶衰色:白色
帶衰數字:4、9

生肖猴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白色。(五行屬「金中帶水」,金生水為生氣,金與金為旺氣,想讓好運黏著你,那每天所攜帶的手機最好是白色的。)
開運數字:4、9
開運物:白、金、銀方型相關手機或吊飾。
帶衰色:紅色
帶衰數字:2、7

生肖雞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黃色、白色。(五行屬「金」,土生金為生氣,金與金為旺氣,黃色白色不可少。)
開運數字:0、5最佳,其次4、9。
開運物:白、金、銀、黃色方型或方中帶圓的吊飾。
帶衰色:紅色。(火克金,遠離不順,少碰紅色為妙。)
帶衰數字:2、7

生肖狗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紅色。(五行屬「土中帶火」,火生土為生氣,火與火為旺氣,希望好運源源不斷,建議多採用紅、黃色系的物品。)
開運數字:2、7
開運物:紅色系、黃色、咖啡色相關手機或吊飾。
帶衰色:黑色(火克水,水與水相剋,少用黑色。)
帶衰數字:1、6

生肖豬的最佳手機開運色

開運色:黑色、黃色。(五行屬「水中帶木」,水生木是生氣,肖豬者開運最HOT顏色是黑色。)
開運物:黑色圓型或黃色方中帶圓手機,或其它相關手機吊飾。
開運數字:1、6
帶衰色:黃色(黃色代表土,土克水,會產生煞氣。)
帶衰數字:0、5

来源:非常運勢生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