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海心:以色列議員沒道歉 環時又說謊

作者:於海心 發表:2012-11-10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8日,《環球時報》發表了一篇《以色列議員為‘亂簽請願書’正式向中國道歉》的新聞。這篇新聞在《環時》的說謊史上,將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在中共被清算的時候,環時因為這篇文章,也絕不會被遺忘。

「《國土報》稱,以色列「第7頻道」新聞網10月29日最早傳出消息稱,9名以議員簽署了這份請願書,要求聯合國對中國政府展開調查。」(環時新聞網)「 經過問詢,在請願書上簽名的3名議員哈森、赫美斯和本-西蒙表示將收回簽名。」九名議員簽名,只有3名在壓力下「收回」簽名。這六名議員在中共的壓力下,依然堅持自己的良心選擇,支持聯合國對中國政府展開調查。聲明說自己清楚的知道請願書的內容,拒絕道歉。(www.epochtimes.com/gb/12/11/9/n3725568.htm環球時報泄漏「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正被聯合國關注」.html)。

對於一貫說謊的官方喉舌,大陸民眾譏諷道,它從來都不報導事實,只是哪天突然開始叫喊、抗議、否認,你才知道原來有一件事,而這件事你之前從來都不知道。中共這才叫不打自招,把它一直死死隱瞞的活摘器官黑幕主動給大陸民眾掀開了一角。

三名議員說不知道請願書寫的是什麼就簽了字,這聽起來簡直是天方夜譚。美國是個有信仰的國家。在美國,你簽署的文件條款中,有一條是「你清楚並且完全理解這份文件的內容。」 以色列的猶太人也都是有信仰的。正如一個故事所說,一個女子被匪徒劫持後,先生來電,匪徒示意女子接電話,女子簡單說了幾句,我和媽媽在一起就挂斷了電話。先生隨即報警。為什麼呢?因為女子的母親已經去世多年,先生明白這是妻子給自己的暗示。這三名被迫道歉的議員所給出的陳辭,在以色列的國情裡,就像是那個女子一樣,變相的說我被匪徒劫持了。中國政府不過是在利用中國無處不假的敗像來欺騙中國人而已。

六位不屈從於中共淫威的議員之一,簽了請願信的議員奧爾巴赫(Orbach)說:「我不記得誰給我簽這份請願書,但是我看過而且完全清楚我簽的是什麼。」從而拒絕道歉。奧爾巴赫的反擊給三位議員違心道歉的話做了最好的註釋。

以色列《國土報》文章的原題標是《MKs sign organ-harvesting petition, sparking row with China Apologies, pressure and threats follow legislators' actions.》(以色列議員簽制止活摘器官請願書,遭中國政府施壓、威脅和要求道歉),這明顯看得到是議員是受到壓力後道歉的。

人在壓力下所作的一切都不是自願的,不是真心的道歉毫無意義。正如假藥不是藥,偽善不是善一樣。三名被迫道歉的議員已經明說自己是被迫道歉的前提下,中共利用自己的媒體控制和網路封鎖權,斷章取義對國內的民眾傳播所謂的新聞,用那句話來形容最合適:拿著不是當理說。國內的民眾罵五毛是腦殘,原來是從環時傳染過去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