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娛樂圈最不可思議的十大事件(組圖)

發表:2012-11-1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這一年快到頭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咕咕嘟嘟」像冒泡似的,一樁接一樁。先是特立獨行的英國人辦了一場史上最「牛掰」的奧運會,讓人們直呼體壇也瘋狂啊!接著,娛樂圈裡也屢出奇事,明星們連環出奇招,下猛料,娛樂圈沸騰得快要蒸發掉……

1.鳥叔 紅遍全球
2012最離奇事件,莫過於一首口水歌《江南style》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紅遍宇宙。鳥叔以其獨創的騎馬舞引領時尚新潮流,受到全球各界的追捧,連歐巴馬都遭到惡搞呢。看來,人類已經阻止不了《江南style》蔓延的速度了 。


2.李宗瑞 接任「艷照」幫主
想來,今年算是陳冠希的翻身之年,被「艷照門」事件所累的陳冠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因為江山代有才人出,新晉艷照領袖李宗瑞已經成功結果火炬。因為「迷姦60位女星並拍下視頻」,李宗瑞想不讓人認識都難,真是不可思議!超變態!

3.董潘 後院起火
董潔和潘粵明的離婚,在中國年輕人中造成的影響遠比離婚這件事本身大得多。往日被網友評為「最不可能離婚的明星夫婦」、「金童玉女」的婚姻就這麼土崩瓦解啦?很多人表示無法接受,更多的網友直呼「再不相信愛情了」。

4.好聲音譭譽參半 七分功勞三分錯
《好聲音》第一季已經落下了帷幕,但是關於這檔節目和節目選手的大討論還沒有剎車。這檔節目受到了空前的關注,大家對於節目的形式讚賞有加。但是隨著節目的進程,什麼「霸王條款」、「楊坤丁丁師生戀」、「鬼見愁唱法」……這些東西也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無可否認的是,這檔節目帶的確帶動國內觀眾展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好聲音「標準大討論。

5.李晨張馨予 霧裡看花花了眼
這兩個人一會兒分手一會兒秀恩愛,搞得外界一愣一愣的。就在外界認定他們已經因為「石頭心「分手多日的時候,他們又高調秀恩愛了。11月2日,臺灣女星阿雅在微博裡貼出與李晨、張馨予、範逸臣在臺北吃火鍋的照片。李晨和張馨予看上去甜蜜溫馨,貌似李晨是專程去探班在拍《粉紅女郎》的女友。此照一出,網上一片驚呼之聲。

 

6.田樸珺王石 萬科老總為愛痴狂
今年最奪人視線的人物之一非田樸珺莫屬,你說「老少戀」本身就已經夠勁爆了,再加上「男方是萬科老總王石」就更傳奇了,如果再來一條「王石離婚為和田樸珺相守」,你還站得住嗎?做女人做到這樣轟動,夠膽夠魅力!

7.張紹剛 逞一時口舌招禍端
輿論的力量是巨大的,這一點你不服都不行。在今年的一期《非你莫屬》節目中,主持人張紹剛對海歸求職女劉俐俐不客氣的指責、質疑和語言攻擊,很失風度,令網友大感困惑「這不是他以前的風格啊」。令張紹剛想不到的事情還在後頭呢,微博上張紹剛被網友猛批心胸小、沒風度。連洪晃、姚晨等明星大腕也在微博上力挺海歸女,事態擴展成一件公共事件。為此,張紹剛不得不在節目中對劉俐俐道歉滅火。

8.趙文卓甄子丹 楚漢爭霸引來天下亂
兩大「功夫帝」武鬥好看,文鬥起來也是招招利落、精彩絕倫呢。先是趙文卓被甄子丹指「耍大牌」,而後趙還擊對方「戲霸」。不知為何,不少明星也參與了這場微博惡鬥,搞得網上「兩分天下」。牽連到的明星不少,舒淇被激動的網友「起底抄家」,接著馮小剛出演罵網友無德,被封為「護舒寶」,罵戰席捲的人越來越多,造成了整個娛樂圈的大混亂。

9.六六微博鬥小三 用力過猛誤傷無辜
年初,六六在微博上公開老公出軌的事情,接著,公開叫板小三ICE LEE 」請接受現實,他愛我多過你。「,聲稱「我們有23年一起生活的經歷。」最終六六離奇地就這麼挽回了老公的心。更離奇的是。網友們也不甘寂寞,展開大猜想,很多網友認為ICE LEE就是李冰冰,這讓李冰冰躺著也中槍。

10.韓寒小三 牆裡開花牆外香
別人做小三做得偷偷摸摸、苟苟且且。趙卓娜不一樣,公開在微博裡影射男友就是韓寒,對此,韓寒沒有怪罪她,反而對媒體說「希望女友和太太能夠和平相處」,一下子把大家都鎮懵了。韓寒就這麼默認加縱容了,語不驚人死不休,這倒也像韓寒的style.超扯!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