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南康市政府僱用黑保安報復上訪百姓(圖)

發表:2012-11-1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贛州南康市民鄭永廣,因家農地遭同村流氓鄭騫強佔,多次請求政府處理不得其門而入,甚至被敲詐並遭持流氓刀砍傷後腦,險遇不測。岳父鐘惠鈿因此事多次上訪未果,近日還被政府黑保安毆打並非法拘禁,至今生死未卜。

鄭永廣農地遭流氓強佔 有冤難伸

贛州南康市民鄭永廣因家中農用地被同村鄭騫強行霸佔,多次請求村、鄉政府解決,政府不但不處理,在自家土胚房面臨倒塌的前提下申請建房也不給批准,以致鄭騫於2003年12月23日下午再次侵佔農用地,鄭永廣再次請求村、鄉政府出面解決,但村主任及鄉長、副書記仍是不予處理,還說無論告到哪裡他們就是不給解決,鄭永廣只好將此事告到唐江法庭。

2004年6月16日鄭騫找來鄭明華等7人持刀侵入鄭永廣家敲詐、勒索給一萬元,並向唐江法院撤訴;17日再次帶了二、三十人繼續霸佔鄭永廣家農用地,下午再次帶流氓團夥侵入,威脅不許說出敲詐一萬元的事實。

2004年8月11日及9月9日,鄭騫勾結的流氓團夥在鄭永廣送小孩上學的路上以及小孩學校門口要錢,不拿就毒打,導致鄭永廣都不敢住自己家,只好住到姐姐家去。鄭永廣多次請求政府出面解決,但政府不但不解決,還縱容鄭騫等流氓團夥,導致2006年元月7日鄭永廣外出時,遭鄭騫團夥在路上攔截毒打,砸摩托車,另一邊還到鄭永廣家裡砸房子,毆打鄭永廣妻子鐘垂珠。

鄭永廣報了110後,派出所的人來協調,卻在公安人的眼皮底下用刀砍鄭永廣後腦,害其住院大半年,差點丟了性命,在這樣的情況下政府仍是未對其進行合理處理,以致一家老小有家不能歸,小孩連上學都不敢上,只好請妹妹帶到江蘇讀書。

岳父上訪遭波及 至今下生死未卜

從此鄭永廣及岳父鐘惠鈿便多次到贛州市、省城及北京等政府部門,以及紀委法院等部門尋求解決之路。

2010年6月岳父鐘惠鈿到北京上訪,贛州駐京辦的人把岳父鐘惠鈿交給北京當地的黑保安進行毒打,還在北京關押了十幾天,返回南康後南康公安局還以莫需有的非法上訪為由再次關押了10天,限制其人身自由近一個月,直到7月20日才放其回家。

之後鄭永廣與岳父鐘惠鈿多次到北京上訪,都被贛州南康駐京辦的人非法僱用的黑保安抓回並送回老家,有時半夜裡在高速公路上被趕下車。2012年9月28日鐘惠鈿再次到北京上訪,同樣又被南康及唐江鎮府請的黑保安抓回,在快到南康時黑保安又對鐘惠鈿進行毒打,黑保安還說這是唐江政府的人叫他們打人的,請鐘惠鈿不要怪他們,要怪就怪政府的人等話。

鐘惠鈿養好傷後,本想到江蘇女兒家去住段時間,但沒想到唐江政府派人好多人跟蹤,到上火車時不讓上車,又把鐘惠鈿帶回鄭永廣家,鐘惠鈿一氣之下半夜逃離,直奔北京上訪。但沒想到一樣是省辦事處的人接走,然後叫贛州辦事處接去,之後又被送到黑保安那,下車時又遭黑保安又毒打一頓,南康公安局的人接過不但不給治療,還以莫須有的罪名關押,不讓家人見,生死未卜。受害人呼籲各界人士幫忙救救鄭永廣的岳父鐘惠鈿。


鄭永廣在公安人的眼皮底下遭鄭騫用刀砍後腦。圖為醫院的驗傷證明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