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光棍節快遞爆倉(圖)

發表:2012-11-14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貼出爆倉圖

快遞辯稱:正常進出不算爆倉

事實上,對於「爆倉」這個說法,快遞公司在18大期間都相當敏感。

昨日,微博上流傳了一張申通廣州某分撥中心疑似「爆倉」的照片被網友轉發了1萬多次,對此,申通物流廣州總公司董事長助理陳松海辯稱「這張照片於11月12日晨拍攝堆積的貨物是剛剛卸下的到崗派送快件。旁邊的電瓶車等是準備派送的車輛。廣州申通今年運轉一切正常,井然有序。」

「只要快遞公司的運轉中心還在正常進出,貨物只是臨時堆積,並不能稱之為爆倉,」中通副總裁金任群另一套說詞告訴記者,大眾對於爆倉的概念並不準確,就像高速公路一樣,車輛還能走,只是慢點而已的話,路線不會癱瘓,「爆倉的話一個站點貨進不去,也運不出。現在網上流傳的爆倉圖基本都是去年的。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接到爆倉的信息。」

快遞員樓下等人 沒電梯不願意送到六樓

昨天,杭州瀋小姐一早在微博上留言:沒想到遇到「雙十一」後遺症了。

據瞭解,瀋小姐家住6樓,沒有電梯,「以前快遞都會送到樓上來,今天打電話給我,說叫我下樓拿,我都沒刷牙洗臉呢,就說請他上來,他不肯,走掉了。」瀋小姐一氣之下投訴到快遞公司,沒想到東西是送來了,快遞員還是不肯上樓,理由是,雙十一期間貨物太多,放在樓下怕人拿走,背到六樓也背不動。

隨後,記者採訪多位快遞員,一位姓徐的快遞員表示:「最近快遞實在太多,像瀋小姐這樣的情況也是有可能發生的,畢竟我們每天要比平時多送一倍的貨,要趕時間。」

而其他快遞員則表示,一般有電梯的小區,他們都會送貨上門,而碰到老小區,他們也比較為難。「不送吧,顧客要投訴;送吧,幾十斤的東西背上六樓,幾趟下來,你說誰吃得消?」

来源:青年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