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到審判他時他也死不了

作者:滄海 發表:2012-11-14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十八大終於在各派系的爭執與妥協中開場了。看到江澤民登臺,中國人沒有不罵的。都那麼大一把年紀了,還出來抖什麼牌?坐著發呆,站著都喘,動動離不開人扶的一把老骨頭,不哪遠死哪去!往主席台上一蹲,給中共招魂呢。

其實,說白了,江澤民有一點退路他可能都不會這樣不顧老命地露臉。這一年,對老江來說,可真是船漏還躲不開頂頭風。王立軍往美國領事館一跑,把他與周永康、薄熙來合謀政變的老底給全世界來個大曝光。薄熙來被捕,周永康失勢,自己派系的根基全面動搖了。這個時候他就是趴在鏊子上的賴蛤蟆,到死他也得撐著。

中共這次的十八大,從十三大到十八大的五朝元老基本都露面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今年中共這麼多元老幾乎傾巢出動,為什麼?中共要真是那麼鐵板一塊,元老們有必要出來嗎?這麼多幕後大佬出來,那是各自派系的需要。內鬥都已經達到白熱化了,再不出來,自己的派系面臨的就是被削弱甚至覆滅。另外,中共這艘破船,也已經千瘡百孔。中共集團的利益與他們各自的利益緊密相聯,所以這些人在內鬥的同時還都想方設法地維繫著這艘破船。江澤民更清楚,中共一旦垮臺,下場最悲慘的就是他,第一個被推上審判席上的也肯定是他。

如今的中國,被中共糟蹋得一塌糊塗。且不說破壞環境,耗盡資源,毒食毒油,單就中國面臨的嚴重的經濟危機,一波高過一波的群體事件,就已經讓中共的各級頭腦們焦頭爛額了。當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全世界大曝光時,不要說外界的態度了,連中共的黨徒們都承認,這一罪惡只要在中國被大面積捅出來,這個黨非垮不可。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其執政史上對一個團體迫害時間最長,手段最殘忍,涉及面最廣泛的一次。同時所受到的法輪功學員的抵制也是最堅韌、最頑強、最無畏,也是最平和的。在法輪功學員付出了幾百萬人的生命後,中共的畫皮也被徹底地剝下。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期間,江澤民被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起訴。其中西班牙國家法庭對包括江澤民在內的五名中共高官發了傳票;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經過四年調查,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裁決: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羅干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二名中共高級官員。就在今年的十月三十日,海外又成立了「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對此,江澤民惶惶不可終日。

其實,現在的中國人,還有誰會認為中共的政權會永遠持續下去呢?又有誰不認為中共是中國人民最大的禍害呢?多少人不是認為中共已經徹底地腐敗呢?今天中共要是垮了臺,絕大多數人都會說:中共垮臺合乎天理;中共垮臺合乎民意;中共早就該垮臺了;它多少年前垮臺都不會認為偶然。如今在「三退」大潮中,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人已達一億二千七百多萬,中共面臨著隨時垮臺。

江澤民為什麼還不死?表面看是他不想死。也確實是這樣,所有貪圖享樂、心胸狹小、妒嫉心強、殘害人類、又有著邪惡勢力的人都不想死。另一方面,也不是江澤民他想死就能死得了的。中國人有句話叫著「人的命,天注定」。一個對人類犯下「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的世界級首惡,想在其爪牙的簇擁下安然地壽終正寢,這只是他的一廂情願罷了。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中共所犯下的罪惡已經遠遠超過人類從古到今的一切罪惡。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裏,它造成世界上幾億人死亡。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惡魔。這樣的一個惡魔,退出歷史舞臺是必然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又將中共的罪惡推到了其罪惡的頂峰。為了給整個人類留下這個世界級首惡罪惡下場的見證,也有必要讓他暫且在世人的唾罵聲中苟且偷生。這樣看來,江澤民是在被無奈地等待著道義法庭、人心法庭、人間法庭的大審判

許多預言都在說,如今的人類正處在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將在淨化後走向新的紀元。人類怎樣淨化?那預言不是神的旨意嗎?將人類最大的惡魔徹底地解體,是人類自我淨化過程中的一個必然環節。而將這個惡魔的惡首押到神的面前進行歷史性的大審判,看來確實有天意的成份在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