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進入第四天哈馬斯總部被摧毀(組圖)

發表:2012-11-17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空襲加沙造成大批巴勒斯坦人死亡

以色列空軍戰機轟炸了加沙的哈馬斯總部大樓和其他巴勒斯坦設施。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空襲已經進入了第四天。

巴勒斯坦總理哈尼耶(Ismail Haniyeh)的辦公室也在空襲中被摧毀。巴勒斯坦總理哈尼耶週五剛在那裡接待過來訪的埃及總理。

自以色列在本週三以空襲刺殺了哈馬斯軍事領導人賈巴裡以來,以巴暴力嚴重升級。到目前為止至少38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的空襲中喪生,3名以色列人在哈馬斯火箭回擊中喪生。

以色列已批准軍方召集多達7.5萬名預備役軍人。以色列發誓要加強對加沙的攻擊行動。以軍已經在加沙地帶邊界集結準備地面入侵。

夜間以色列針對加沙北部的傑拉利耶難民營發動了空襲,那裡不僅是加沙而且也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地區之一。哈馬斯領導人在那裡的住宅成為以軍轟炸的目標。

當地時間星期六佛曉,加沙城傳出一系列爆炸聲。凌晨5點,加沙城哈馬斯總部大樓又遭到以軍戰機空襲。BBC位於加沙的記者稱,聽到從加沙城傳來的連續五次巨大的爆炸聲。


加沙北部的傑拉利耶難民營成為以色列空襲的目標

被擊中建築完全被摧毀,週五大部分人都是兒童。在場的BBC記者說附近有30多人受傷,其中許多受傷者是兒童,有的傷勢嚴重。

在加沙南部也色列也發動了空襲,空襲目標是那裡的走私地道。

哈馬斯總理的總部被5枚導彈擊中,建築被完全摧毀。雖然建築遇襲是人員可能已經疏散,但是如數天來發射的襲擊一樣,許多平民成為受害者。

以色列軍方說,空襲對加沙地面目標造成巨大破壞,這些地點此前被用來向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和特拉維夫等方向發射火箭。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軍戰機已對85個哈馬斯目標進行了攻擊。有傳言稱以色列可能發動地面進攻。但以色列官員說,當局尚未作出有關決定。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