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入住「世界最差酒店」(組圖)

發表:2012-11-1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間:雙層鐵床,不提供熱水。


廣告:入住期間染上傳染病,本酒店概不負責。


前臺:光線昏暗,絕不提供優質服務。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出門在外,大家都希望入住的酒店舒適潔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漢斯·布林克爾經濟酒店卻標榜自己是「世界最差」酒店,在宣傳廣告中甚至把「差」作為賣點,引得好奇之士紛紛上門一探究竟。

就是要當「世界最差」

這家酒店共有127間客房、511個床位,主要針對的客戶群是學生和背包客,每晚住宿費22.5美元。英國《每日郵報》14日刊登的照片顯示,酒店設施類似青年旅舍,客房髒兮兮,沒有電視機,化纖地毯殘破,上面有煙頭,床位是雙層鐵床,提供客人簡易櫥櫃,入住期間沒人收拾床鋪,衛生間裝修簡陋,燈光昏暗,洗手池不大,沒有熱水,只有一個淋浴噴頭……酒店的豪華大使套房擁有酒店唯一一個浴缸。

一名來自澳大利亞的客人在酒店官網留言:「作為世界上最差的酒店,它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的確挺髒,只有最基本的設施。廁所太噁心了。」另一名客人寫道:「我來這裡前看過客人留言,有點吃驚。不幸的是,大多數留言情況完全屬實。客房像牢房,老舊床鋪要散架,金屬儲物櫃門根本關不上。」

極力宣傳條件糟糕

條件如此之差,入住客人卻難以投訴,因為早在預訂時酒店方面就已將實情全盤告知。酒店甚至在網站上著力宣傳「差」。廣告語包括「沒法更糟了,但我們將盡力」,「想提高免疫力入住漢斯·布林克爾酒店」。打開酒店網站首頁,你會看到如下簡介:「漢斯·布林克爾經濟酒店四十年來一直以讓旅客大失所望而自豪。酒店為其舒適度可與低度設防監獄相媲美而無比驕傲……」

酒店宣傳中對提供的服務和便利設施極儘自嘲:一間光線昏暗且沒有新鮮空氣的地下室酒吧;一個涼爽的混凝土庭院;一部電梯,幾乎從不在樓層之間發生故障;牆面潦草塗鴉;可以鎖住房間的門,等等。酒店還有一條免責聲明:入住期間,如不幸發生食物中毒、精神崩潰、罹患絕症、肢體殘缺、輻射中毒、感染與18世紀瘟疫相關的某種疾病,本酒店概不負責。

特殊宣傳吸引各國遊客

除了價格低廉,酒店主打環保牌。比如,電梯破舊,客人被指向「環保電梯樓梯」;不提供熱水被宣傳為旨在「減少用水」;酒店甚至鼓勵客人洗浴後用窗簾擦身,以減少毛巾使用率和清洗次數,目的是「拯救地球」。酒店老闆還出書介紹酒店的髒亂差,書名就叫《世界最差旅館》。或許正是酒店這種帶有自嘲的幽默,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奇之士前去一探究竟。

事實上,由於酒店「有言在先」,客人們對酒店的誠實感到滿意。酒店經理泰曼·勒瑟弗爾說:「客人們喜歡我們的幽默和嘲諷,然後他們把期望值降到最低。」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