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中國老太太在美國做手術全程(組圖)

作者:王小京 發表:2012-11-18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採訪拍攝,吃喝拉撒都拍完了,該拍拍醫院了,恰好遇到一位中國來的老太太專程到美國做「膝關節置換手術」,劉翔,劉歡都來做了。為什麼要不遠萬里到美國來做手術呢?中國的醫療技術不成嗎?以下圖片應該能回答這個問題。

手術後醫生來病床檢查(那個管子是從傷口接收流出的血液)


「膝蓋置換手術」原理圖,全套手術價值大約8萬美元。


術後5小時起床下地


病房大約30平米,還有陪同家屬可以睡覺的長沙發


萬能生命遙控器!呼叫護士,看電視,叫餐都可以。


體溫計


加州大學爾灣醫院


傷口冷凍降溫儀器


血庫辦公室


電視下面是每個病房都有的情況記錄


護士值班走廊


護士永遠的微笑


食堂


病人床上的餐桌,上面是家屬自帶的食品,老太太不習慣西餐


食堂


分類垃圾


衛生間


沒人


還是人煙稀少


食堂


就一人用餐,是午餐時間


各式免費潔具


醫生的宣傳欄


老太太不習慣的病人餐,和醫療保險一起,免費的,隨便拿遙控器叫!


還有音樂伴奏,也可叫來服務


左手是醫生,護士,助理,負責人的名字;中間是今天的計畫;右邊是出院記錄。


餐單


家屬休息室


還是看不到人


病床旁邊也有個電腦,家屬可以看到手術的進程,護士的每個操作都要記錄下來,血壓心臟脈搏等都自動記錄下來。

家屬可以在這個監視器上看到手術的全過程,麻醉-手術-甦醒等所有步驟都會在屏幕上顯示,極度人性化的「畫蛇添足」當然是文字的,不是畫面。


座便器


電瓶車

你以為這對夫婦是和咱劉翔,劉歡一樣的大款明星企業家嗎?那就錯了,在這裡如果你老了沒有收入,銀行存款又不超過2000美金的話,你也可以免費做手術。這裡不分高幹病房和普通病房,也不懂啥叫紅包,只能看到醫生護士的敬業和他們臉上的微笑----


術後5天來醫院複查,康復良好!


加州大學爾灣醫療中心,道格拉斯醫院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