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新聞報導還是可以看出真相

作者:的等風過後 發表:2012-11-18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看看新聞,就知道未來要發生什麼了,中央這潭水,也有外泄的時候......

看看新浪網主頁排行:

①香港政府:一國兩制正有效運作

②中國女記者與石原慎太郎對峙

③專家:我國南澇北旱格局正改變

④日稱將盡快要中國賠受損日企

⑤報告稱我國富裕階層1.2億人

⑥軍方對武直10直19性能很滿意

⑦美國66萬人簽名請願脫離聯邦

看我分析一下:

①香港說一國兩制……政府要告訴我們香港一切還好,為什麼要告訴我們呢,當然是香港出了大問題了,有人要獨立,大爺的法不責眾想獨立的人多了,中央也蛋疼了,所以有了這條新聞。

②與日本的什麼狼對峙,都知道根源在嗎,釣魚島,中日?矛盾根源應該是日本是中國崛起的一塊絆腳石,踢不開它,就沒法直接面對boss,但是為什麼有這條新聞呢,第一就是掩飾一些過去的錯誤(這個不方便說,會被和諧的),第二,進一步統一咱們的思想,一致對日,第三,還是不能說,蛋疼,反正就是十年之內中日不會有戰爭,十年之後甚至會結盟。

③南澇北旱改變了,讓咱們知道上一屆領導人是多麼「偉大」啊!(話多了傷身,蛋疼啊)

④日本要賠償,為什麼讓我們知道呢,安慰我們,「你看,咱們佔便宜了,日本吃虧了,要咱們賠呢」多麼蛋疼的邏輯啊。

⑤富裕啊,同③,不再說了。

⑥軍方很滿意,要我們知道,中國軍工已經是很好了,為什麼要告訴我們呢,因為我們面對的敵人太可怕了,給我們打打氣。

⑦最有意思的就是這個了,美國多少人要獨立,還有具體數字!還是那句話,為什麼告訴我們,第一,香港人要獨立很正常,你看,美國人也想獨立嘛(好開心啊,原來可以這樣安慰我們);第二,美國不是鐵板一塊,等我們直接面對美國的時候,別嚇得腿哆嗦,說不定也能爆它菊花(用心良苦啊)。所以啊,此處省略兩百字(不敢說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