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女郎到底是誰 誰為薄熙來保守了20多年秘密?

作者:創造大王 發表:2012-11-18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出事後,他在官場上的許多秘密甚至是20年前的秘密也一一曝光在了公眾面前,讓原先器重他、看好他的人感到震驚,讓許多對他寄予厚望的民眾感到震驚,就連一直與他唱反調,一直檢舉他問題的一些人也感到震驚。究竟是哪些人為薄熙來保守了20年這些秘密?薄熙來的這麼多秘密是如何能夠保守下來的?他身上還隱藏著什麼秘密?

其實為薄熙來保守秘密的正是阻撓和破壞改革創新繼續推進的既得利益者!正是他們的阻撓和破壞使得我們在對權力的管理和約束上還存在嚴重不足,正是他們的阻撓和破壞使得權大於法,權力下藏著過多民主法治無法及時查處的秘密!正是這些人為薄熙來保守了20年秘密。在薄熙來失去權力之後,他身上的秘密便一一被查了出來,連20年前的秘密都沒有能保守住,可見在既得利益者操縱下我們中國有無權力、權力大小人的境遇差別之懸殊!

經查,薄熙來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在王立軍事件和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件中濫用職權,犯有嚴重錯誤、負有重大責任;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賄賂;利用職權、薄谷開來利用薄熙來的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財物;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用人失察失誤,造成嚴重後果。此外,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薄熙來的行為造成了嚴重後果,極大損害了國家聲譽,在國內外產生了非常惡劣的影響。

一些貪官色官可以為所欲為,肆無忌憚,無視黨紀國法。一個官員只要權力在手,他的許多秘密誰敢問?誰敢查?不用說薄熙來這樣的中央政治局委員,就是前些天被網友們曝光的大表哥,不是就有人拚命為其保守秘密嗎?網友們的一次次唿聲在官員那裡變得人微言輕,根本沒有什麼作用。但是當大表哥被撤職後,隨著他的權力的喪失,大表哥的許多秘密迅速地一一曝光了出來,讓人驚嘆,讓人痛心!

薄熙來的很多秘密能夠保守20年,而他一旦喪失了權力他的20年前的秘密都能被查出來,這鮮明的對比應該讓我們的領導幹部清醒,對自己的言行認真負責,不能認為自己有了權力,自己權力越來越大,許多秘密就可以永遠隱瞞下去。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歷史上許多權高位重的人想隱瞞的秘密現在不是早已曝光無遺了嗎?一個人不可能永遠擁有權力,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讓權力下的秘密保守下去。前蘇聯有更多更驚人的秘密,當時的領導人認為可以永遠隱瞞下去,但是現在這些秘密不是被一一曝光了嗎?

 

来源:創造大王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