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班同桌同赴美(圖)

發表:2012-11-18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同的出生日期,讓高苗和殷虎常被誤認為是同胞兄妹。「我們是男女朋友……」高苗總會解釋說。相戀11年,今日二人將在西安完婚。除了生日,還有太多相同的經歷發生在他倆身上。

兩人還在同一家醫院出生

兩人都出生於1983年11月12日。高苗的父親說,在兩方家長討論結婚事宜的時候,才得知他倆都是在西安市第四醫院出生,「高苗是下午2點多出生,殷虎是上午8點多出生,年齡相差6個小時」。殷虎的父母證實了該說法。

殷虎說,高中前,兩人雖然同在一所學校上學,但彼此並不認識。即使高中時分到一個班,他對高苗印象也不深。高苗說,高三下半學期,她成了殷虎的同桌,之後,他倆無話不說,逐漸成為摯友,後來發展成情侶

高苗的父親並沒有阻止孩子之間的戀情。他認為,兩個孩子只要有共同目標,就別過多阻止,否則會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

上高三的時候,殷虎很愛玩遊戲,是高苗一直拉著他天天看書學習,他才逐漸遠離了遊戲。2002年,二人考入大學,殷虎在楊凌,高苗去了武漢。但從大一起,他倆靠著每月500元的生活費,每隔幾月坐硬座火車去看彼此,有空通電話,講述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

大二的時候,高苗想出國深造,再次拉上了殷虎。兩人成功取得兩所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一同前往美國學習。現在,高苗和殷虎都在美國。

有人以為他倆是雙胞胎兄妹

高苗說,其實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在戀愛中經常有很多便利。有時一些飯店舉辦活動,只要是過生日的人就能領到禮物,而他倆一去,往往就是兩份禮物,「過生日,我們都是一起過,朋友們叫到一起,省了好多錢」。

不過,因為身份證號太相似,也讓他們遇到過囧事。殷虎說,在美國要去買酒,酒吧必須要求當事人出示身份證,看看對方年齡是否達到18歲,而每次服務員看到他倆身份證上的同年同月同日生時,還誤以為他倆是雙胞胎兄妹。「每次我都要強調我倆是男女朋友。」高苗說,她總能看到對方一臉驚奇的表情,然後會說「不可思議」之類驚奇的話語。

今天,相戀了11年的高苗和殷虎將要舉行婚禮。雙方家長都希望二人能將這份愛情進行到底。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