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的十二類身份

作者:邵正祥 發表:2012-11-2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對中華民族和全中國人民犯下了十項大罪。並且有十二類身份集中在毛澤東一人的身上。今分別論述於後:

毛澤東的十大罪惡:

一、政治騙子:

萬里(老)曾說過:「六十年來,我們說得最多的一段話是‘幾仟萬革命先烈換來了紅色江山’。這是關於共產黨執政合法性的最大理由之一。為了新中國,死了數千萬人,這是基本事實。但還有一個事實是,他(她)們是為什麼犧牲的?他(她)們前仆後繼,為的是當時我們中共向全中國人民承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毛澤東以下多種和多次承諾,可證實萬里的講話不虛。"

1、在一九四零年二月寫的《新民主主義的憲政》一文中說:「一件是獨立,一件是民主,這兩件東西少了一件,中國的事情就辦不好。」

2、一九四五年七月,黃炎培訪問延安時,毛澤東對黃說:「……我們已經找到新路,我們能跳出這週期率,這條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讓人民來監督政府,政府才不敢鬆懈。只有人人起來負責,才不會人亡政息。」

3、一九四九年七月,毛澤東曾莊嚴承諾:「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是這樣一個國家,它的各級政府直至中央政府,經由普選、平等無記名的選舉產生,並向選舉它的人民負責,它將實現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則與羅斯福的四大自由。它將保證國家的獨立、團結、統一及與各民主強國的合作(毛答路透社記者甘貝爾問)。」就這樣,大家都真認為毛澤東要建立一個獨立、自由、民主的國家,所以都踴躍地到延安或解放區幫助毛澤東推翻蔣介石的統治。毛進北京後,政權建立之初,毛認為政權還不穩固之前,毛則假猩猩地制定共同綱領和五四年憲法,並說:「我們黨和國家工作人員都是人民的公僕,是人民的勤務員,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一旦毛認為政權已鞏固,在1957年2月27日《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的矛盾》一文中,公開說「民主是讓大家來幫助自己推翻蔣介石的手段,而不是目的」。政治騙子的醜惡嘴臉原形畢露。

二、流氓罪:

在湖南省委內部刊物上登載過的楊開慧於1929∼1930年寫的八篇文章中就說毛澤東是政治流氓、生活流氓,因為1926年毛澤東強姦李立三的妻子的罪行被楊開慧知道了(詳見《李銳談毛澤東》)和《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1962年毛澤東69歲,姦污了一個年僅14歲的少女陳慧敏。據毛澤東私人醫生李志餒回憶錄粗略統計,被毛澤東姦淫過的少女至少有兩佰幾十名之多。毛澤東對章含之(還有孫維世)都是先在飯菜中放迷藥,以達到強姦她們的目的(見章含之所著的《穿過厚厚的大紅門》),對毛澤東的揭露和控訴。所以毛澤東是一個古今中外最卑鄙無恥的第一大流氓。

三、貪污犯:

1、1919∼1920年5月,有160多人要到法國勤工儉學,章士釗(即章含之之父)捐了兩萬多現大洋,交給毛澤東分發給赴法勤工儉學的人,可是這160多赴法的學子,包括周恩來、鄧小平、李石曾、吳玉璋、吳稚暉、蔡和森、陳毅、聶榮臻、趙世炎等人,沒有一個得到這筆捐款。這兩萬多銀元都被毛澤東據為己有(詳見大山無言所著《毛澤東還是個巨貪》一文)。

2、根據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和中共中央黨校三單位聯合對毛選1∼4卷160多篇文章進行了考證,寫成書面材料《毛選真相》向中共中央書記處匯報;1∼4卷160多篇文章毛澤東只寫了十二篇,另有十三篇毛澤東修改了一些文字,其餘140多篇毛澤東沒有參與修改,只簽上毛的名字,領取稿費。匯報材料寫道:「當然當年還沒有知識產權法,但是,我們中華民族五仟年傳統道德是不奪他人之美,匯報材料言下之意是毛澤東是沒有道德的貪污分子。凡政治人物,只要是他(她)在位時期發表有關公共政策的文字,應視為公共物品,而不能作為個人作品來收取稿費,而毛澤東不但把公共物品據為己有,收取稿費,而且公費寫書、公費編書、公款印書、公款發行,直到公款購書無償分發給全國幹部、群眾學習,最後被當成廢品回收送造紙廠打漿回爐,或被工農大眾當作捲菸葉擦肛門用紙。這些公款多至上萬億都是全國人民的血汗錢,這種貪污行為是古今中外第一人。1976年9月9日毛死時,僅稿費一項存款就有1.3121億元,折合今日100多億元。」

四、殺人犯:

歷代君主剛得到天下時總是刀兵入庫,馬放南山,休養生息,發展生產,可是毛剛進北京,就大開殺戒,政治運動連續不斷。現已證實毛所發動的政治運動都是冤假錯案,整死了2700多萬,而三年大躍進餓死了9600萬農民,文革十年傷害1億殺死2000多萬,這三個數字之和就是1億4仟多萬。從盤古開天擘地到毛進京掌權,五仟多年幾十個朝代非正常死亡人數之和也只有2900萬,而一、二次世界大戰全世界死亡人數也只有六千萬,日本侵略我國14年殺害了我國人民是3500多萬,我在昆明市公安局對一些警官說過:「你們公安人員是執法者,殺人償命,即使殺死一個人還要償命,毛澤東害死這麼多人——1億4仟多萬人,他夠槍斃多少次?!」希特勒只殺害了600萬猶太人,而毛澤東專害中國人,包括黨內的一些無產階級革命家,劉少奇、朱德、周恩來、陳毅、賀龍、彭德懷、陶鑄、張聞天等,連公安部長羅瑞卿都被毛害死,所以毛澤東是一個古今中外最慘忍最兇惡的殺人犯。

五、反革命:

關於毛澤東反革命罪惡,筆者已在《為什麼說毛澤東是最大反革命》一文中論證了毛是中國五仟年歷史長河中最凶慘和最沒有人道的反革命,本文就不贅述了。

六、毒梟:

原王震為旅長的359旅後來被王震帶到了新疆塔里木更名為新疆建設兵團農一師,該兵團的子弟徐仰藥不僅目睹過上萬畝的罌粟花海,每年還能吃到一點罌粟籽軋的油,那時按照上級規定,把這種油叫「100號」。359旅的大生產運動不是種的糧食而是種的罌粟,即鴉片。徐仰藥說:共產國際駐延安代表彼得•弗拉基米若夫在他的《延安日記》裡給予了徹底的揭露,彼得寫道:到處在作非法的鴉片交易。例如,在茶陵,遠在後方的120師部,撥出一間房子加工原料製成鴉片後就從這裡運往市場……政治局已任命任弼時為鴉片問題專員。彼得曾問及毛澤東:「特區的農民往往由於非法買賣鴉片受到懲辦,而現在甚至是共產黨領導的軍隊與機關也在公開地生產鴉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毛澤東沒有吭聲,鄧發代毛澤東回答說:「從前特區只是把鹽和鹼運往國統區。我們一褂褂大車滿載著鹽(和鹼)出去,帶回來的錢袋卻是癟的,而且還只有一個錢袋!現在我們送出去一袋鴉片,就能夠帶回滿滿的一車錢。我們就用這些錢向國民黨買武器,回頭再用這些武器來收拾他們……」中共政治局甚至批准,要加強發展公營的鴉片生產和貿易……要在一年內為中央政府所轄的各省的市場(叫作對外市場)至少提供一百二十萬兩的鴉片……毛澤東同志說,在目前形勢下,鴉片是要起打先鋒的、革命的作用,忽視這點就錯了。

另外,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張耀傑在最近一篇批評中共篡改歷史的文章中揭露《為人民服務》文章中所表揚的「死得重於泰山的八路軍戰士張思德,實際是在燒制鴉片時窯洞坍塌被活埋而死」。

張耀傑說,他幾年前曾親到延安的南泥灣實地考察過,「據當地政府官員講,南泥灣本來是延安地區唯一的原始森林,被王震的359旅用極其野蠻落後的方式砍伐燒荒後種植了大片鴉片」。張耀傑還說,據他的研究中共黨史的朋友告知,這些事情在中共內部文獻中也有記載。但毛澤東卻欺騙了中國人民半個多世紀,把南泥灣種鴉片說成是種莊稼養牛羊,而煉鴉片的張思德則被說成是燒木炭。實際上有關王震的三五九旅在南泥灣種鴉片的真相在此之前早已在海外有不少報導,塔斯社記者、莫斯科駐延安特派員彼得•弗拉基米諾夫的《延安日記》;陳永發教授的《紅太陽下的罌粟花——鴉片貿易與延安模式》,美國學者哈里森•索爾茲伯裡的《長征——前所未聞的故事》都有經考證後的詳細記載。

七、把全國農民變為農奴:

文革期間,林彪給毛澤東概括性地總結了一句話,即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毛澤東一輩子對人民都用欺騙的手段,筆者在本文第一部分已證明毛是個政治騙子。毛為了讓農民參軍、送公糧,不惜用欺騙手段進行土改、分田地和山林給農民,而且還煞有介事地發土地證和山林證給農民。推翻蔣介石後毛澤東又通過初級社、高級社和人民公社,將全國農民的土地、山林收歸黨有,將土地證和山林證也從農民手中收回,使農民變成了十足的農奴,只有毛澤東才是唯一的農隸主。毛還多次說過,自己是孫中山辛亥革命的忠實繼承者。辛亥革命的目標之一是耕者有其田,可是我國的農民在毛澤東掌權後,卻是耕者無其田,變成了地地道道的農奴。

八、破壞計畫生育

1953年第一次全國人口普查,1954年向全國宣布普查結果是6億零1佰多萬。1954年9月份第一次召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北京大學校長馬寅初作為人民代表在會上提出要計畫生育,周恩來向馬老請教計畫生育的方案,最後達成共識,周恩來向全國宣布計畫生育的標準是,生一個少了,生3個多了,生兩個正合適。毛澤東則堅決反對計畫生育,並說:「人多力量大熱氣高」。實質上毛澤東準備打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犧牲3∼4億人口,將全世界資本主義國家都消滅,毛自己當地球村村長,稱霸世界,所以毛不但反對計畫生育,同時還學蘇聯,鼓勵母親英雄,凡生孩子多的母親請到北京戴大紅花並授予母親英雄稱號。毛澤東在《新民主主義論》這篇文章中說:「我們共產主義者的宇宙觀是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可是在學蘇聯鼓勵母親英雄多生育這個問題上毛澤東顯然是違犯了辯證唯物主義的精神。因為當年蘇聯土地面積將近3仟萬平方公里,而我們只有960萬平方公里,蘇聯土地面積比我們國土面積的3倍還要多,而蘇聯人口只有兩億左右,只相當我國人口的三分之一,毛澤東盲目學蘇聯致使我國人口暴增,尤其是文革十年因兩造反派武鬥,工業停產、農業停產,只有人口不停產,到1976年9月9日毛死,我國人口已達到9億還多,中央商量來商量去直到1980年才商量出一個辦法即推出獨生子女政策,致使孩子一生下來就沒有兄弟姐妹,所以所有獨生子女身上都有毛澤東的罪惡烙印。

九、漢奸:

1、1928年蘇聯侵佔我國東北的中東鐵路權,1929年張學良準備收回被侵佔的中東鐵路權,而毛澤東卻號召紅軍武裝保衛蘇聯,漢奸行為,再明顯不過了。

向來喜歡放言無忌,(毛自稱「有屁就放」)的這個毛澤東自60年代至70年代,多次接見來訪的日本政要或富豪。這些東瀛客人無不為當年日本侵華道歉,但毛出語驚人地表示異議。例如64年7月10日他接見日本社會黨委員長佐佐木更三,毛回答對方的致歉時稱:沒有什麼抱歉,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沒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這一點我和你們有不同的意見,我們兩個人有矛盾。其後,他與社會黨議員黑田壽男、日中輸出入組合理事長南鄉三郎以及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談話時,都作過同樣表示。尤其接見田中是在72年9月25日,正當大陸與日本建交之際,故絕非普通應酬話。

此前的70年12月18日毛與著名美國記者《西行漫記》作者斯諾的談話中說:那些日本人實在好,中國革命沒有日本人幫忙是不行的……顯而易見,任何別的中國人如果講了類似的話,必定會被斥為漢奸,陷於千夫所指的境地,借用魯迅當年的話,如此大放厥詞,‘有悖於現在中國人為人的道德’。但毛卻我行我素,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首先,這是其篤信的列寧主義精神使然。毛雖自詡為‘馬克思加秦始皇’,其實對列寧主義更情的獨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列寧提出‘工人無祖國’的論點,要求布爾甚維克黨人應致力於使沙俄政府失敗,以便其乘機上臺。正因此,列寧被指為沙俄的交戰國——德國的間諜。毛秉持列寧這一套,根本沒把孫中山創建的中華民國當作祖國。這一點,有李銳《廬山會議實錄》為證。毛在59年廬山會議上,重翻彭德懷在抗戰時期的舊賬說:「你彭德懷那不是愛國,百團大戰是在幫國民黨打日本人,愛的是蔣介石的國,那不是愛國。」毛還說:「一些同志認為日本佔地越少越好,後來才統一認識,讓日本多佔地,才愛國。否則便是愛蔣介石的國了。國中有國,蔣日我三國誌」(207頁)。毛‘高瞻遠矚,氣概非凡’,與芸芸眾生自然想的不一樣。日本皇軍是他異日登基的可借用力量,絕非勢不兩立的寇仇。蔣介石才是不共戴天的死對頭。至於什麼中國道德,他是不屑一顧的。1976年6月,毛病重時說:我一生干了兩件大事,一是與蔣介石鬥了幾十年,把他趕到那幾個海島上去了,抗戰八年把日本請回老家去了。……對蔣用「斗」,對日本用「請」。後者如此客氣,又一次證明毛確實從不敵視皇軍,七七事變成了毛邁向金鸞寶殿的最好契機。

毛心知肚明:中國人民是不會同意日本不給中國人民戰爭賠款的,因而毛急不可待地既不通過政協也不通過人大和中共中央全體委員討論,毛自己就向日本表示不要戰爭賠款,以報答日本的侵略,所以毛澤東不是中國的民族救星,而是日本軍國主義的大救星,是漢奸。

據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的《文化大革命資料庫》所記載的,1967年9月的文革期間被造反派紅衛兵在曾山家中抄出有關曾山與日本人私下談判檔案,要求日本人只打國民黨不打共產黨,日本人還割讓蘇北八個縣給新四軍,紅衛後指責曾山是漢奸,開大會批鬥曾山,曾山打電話給周恩來,周恩來說曾山的活動是聽命於黨中央的,造反組織不能幹涉。顯然曾山是聽命於中共黨中央即毛澤東,所以毛澤東當然是漢奸。

十、賣國賊:

在毛澤東主持下,經周恩來的手出賣的中國領土計:

外蒙古157萬平方公里;
唐努烏梁海17萬平方公里;
新疆160萬平方公里;
中國東北100萬平方公里;

合計共434萬平方公里(詳見龍勝熊的《周恩來出賣的434萬平方公里國土》),再加上江澤民出賣給俄羅斯的土地,共計594萬平方公里,相當兩個印度的全國面積。

毛澤東的十二類身份

毛澤東家有二十四畝地,當地土改工作隊負責人不好給毛澤東定成份,打電話到中南海問毛澤東:「應該給您定為什麼成份?」毛說:「定個富農即可。」昆明市祿勸縣一個姓魏的家中只有二畝地被定為地主,昭通一個姓吳的家庭,只有十二畝地也被定為地主。所以毛澤東家的成份應為地主。毛自己承認是富農。筆者已在《為什麼說毛澤東是最大的反革命》——文中論證了毛是個反革命。

中央定性凡是政治騙子或流氓都是壞分子,而毛澤東既是政治騙子又是流氓,所以毛澤東是雙料壞分子。

原中國人民大學財政系系主任,現中國槓桿理論學會付會長兼天津市槓桿理論學會會長90歲的王亙堅老教授所著《「右派」其實是左派》一文中論證了原57年受難者其實是左派,而毛澤東才是真右派。所以地、富、反、壞、右、貪污分子、殺人犯、農隸主、毒梟、計畫生育破壞分子、漢奸、賣國賊十二類身份集於毛澤東一身。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