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護妻女月費180萬女兒劉向惠首曝光(組圖)

發表:2012-11-22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極力保護今年5月才出生的愛女劉向惠隱私,為了防狗仔,還特地要老婆朱麗倩和女兒搬離位於加多利山的別墅,住進尖沙咀的飯店式住宅,並請4名保鏢24小時保護妻兒。每月房租、保母費、保鏢的薪水就要多花180萬元台幣(38萬人民幣),51歲才當老爸的劉德華為了妻女花錢毫不手軟。

21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劉德華為了防女兒劉向惠曝光,保密功夫可說滴水不露,不但不請滿月酒,連百日都只邀請葉德嫻、黃百華、苗僑偉、鄭秀文、林家棟5人,就是怕賓客會拍到女兒照片放在網路上,或是被狗仔混入。不過《壹週刊》記者跟監發現,朱麗倩和劉向惠已搬離價值7億2千萬台幣的別墅。記者直擊拍到劉向惠由外籍幫佣抱著,和朱麗倩進入一間位於尖沙咀的飯店式住宅,還有保鏢、保母和助理隨行。

據悉,劉德華為妻女租下該住宅3房兩廳88坪的頂樓,此處設有住客專用電梯,要刷卡才能進入,隱私性極高。除此之外,劉德華還聘用了4名保鑣24小時在大樓外巡邏,防止可疑人士接近妻女。據《壹週刊》估計,該住處每月房租要62萬,保鑣4人月薪共63萬,再加上保母費用約55萬,總計每月為愛女多花 180萬元余(38萬人民幣)。

這位天王老爸疼女兒還不僅於此,據劉德華友人表示,劉德華已為女兒準備好約4千萬台幣的教育基金,等她18歲時就可自由取用;另外劉還打算,等女兒要上幼稚園時就送到加拿大托他的大姐幫忙照顧,讓女兒在加國定居。

少數看過劉向惠的圈內人透露,她的大眼和鼻子很像媽媽,耳朵則像爸爸,看來眉清目秀,長大一定是個大美人。自從當了爸爸後,劉德華似乎特別疼小孩,拍片時也常和小朋友玩在一起,但他曾表示,家庭不會影響工作,據先前富比士統計,劉德華去年年收入達新台幣6億2千萬元,吸金功力絲毫不受影響。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