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龍媽媽與寶寶拍慈善月曆(組圖)

發表:2012-11-22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慧琳和小龍包


楊思琦和女兒


楊千嬅和兒子


文頌嫻


姚嘉妮


谷祖琳


趙頌茹


朱熏

由藝人谷祖琳發起,著名攝影師夏永康操刀的「2013年XOXO慈善月曆」,集合12位龍年媽媽的心血結晶,除谷祖琳之外,包括陳慧琳、陳自瑤、趙頌茹、周家蔚、何嘉莉、李樂詩、文頌嫻、朱薰、楊千嬅、楊思琦及姚嘉妮,還有她們的BB,花了四天時完成拍攝。由11月28日至1月1日,慈善月曆將於海港城義賣及舉行相片展覽,以行動支持「香港思覺失調學會」(EPISO)推廣保護思覺健康訊息。

圈中12位龍年靚媽咪,包括兩位天後陳慧琳(Kelly)與楊千嬅,早前以BB親子檔上陣,拍攝慈善月曆。兩人的囝囝均為今次的善舉獻出第一次,千嬅的囝囝盡得父母遺傳極愛望鏡頭,而Kelly的「小龍包」則及時在午睡前完成拍攝。

Kelly抱住細仔「小龍包」劉琛上陣,她說:「小龍包今次是處男下海,他拍攝的時候已經有廿幾磅。」當日為Kelly拍攝,只用了很短時間:「拍了幾十分鐘就完成,小龍包捱不了,因為那段時間他要睡覺,要快手拍。」

至於千嬅就大讚囝囝丁進諾(Torres)乖巧,她說:「我第一次帶囝囝出來拍照,他好乖無怯場,是太多閃光燈不習慣,他還和谷祖琳的女兒排排坐在那邊玩,好得意。囝囝有晒爹哋媽咪嘅的遺傳,好鍾意望鏡頭。」而谷祖琳十分感激多位龍媽媽的幫忙,她們一聽見是為慈善,就算平日很少曝光的BB,亦都爽快答應參與。

今年8月榮升媽媽的文頌嫻透露有親戚不幸患上思覺失調,故願為患者們出一分力,與囡囡一同拍慈善月曆:「本來我不想穿tube top,但攝影師表示會是健康性感我才肯著穿,拍照的時候BB哭得好勁、動來動去,我的衣服差點被扯掉!」

至於DJ朱薰則表示預產期為明年1月初,她希望做完元旦頒獎禮司儀,才去生BB,她說:「谷祖琳這個會好有意義,過往我參與過好多次,今次亦義不容辭!」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