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線明星聚眾吸毒短片曝光(圖)

發表:2012-11-24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娛樂圈涉毒問題司空見慣,昨日盛傳有人四出兜售一段短片,內容涉及四女一男知名度極高的藝人於餐廳吸毒,而該餐廳正是藝人徐淑敏老公黃浩投資的餐廳。黃浩也承認昨日曾收到勒索電話,並揚言看過有關短片,問黃浩該短片內,是否有藝人在他的餐廳吸毒,黃浩承認:「我覺得是!」

娛樂圈中吸毒問題屢見不鮮,更有傳娛樂圈有人專責供應毒品給好此道的藝人,當中包括一些當紅藝人,他們吸毒的習慣,更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昨日,傳有人四處兜售一班在娛圈甚為活躍、極具知名度的四女一男藝人,公然在餐廳貴賓房涉嫌吸毒的短片,當中包括歌星、名人、潮人以及演員,其中更有已婚藝人。而眾人涉「開餐」之餐廳正是前港姐徐淑敏老公黃浩於銅鑼灣有份投資的餐廳,而黃浩也聲稱遭人勒索,要求用二十萬贖回該短片,但已被黃浩拒絕。

黃浩接勒索電話 警告再打會報警

黃浩昨日在電話中向記者承認確有人致電給他,向他兜售一條一班圈中人在餐廳吸毒的短片,黃浩表示:「是,確實有人向我兜售這段短片!(勒索二十萬?)是!(那你有沒有報警?)由於不知道對方是何許人也,如果他再打過來,我就會報警!(你看沒看過短片?是不是有藝人在你這間餐廳吸毒?)我覺得是!」

據知該條短片之出處,涉嫌是曾在黃浩餐廳工作的員工,偷偷用手機錄下餐廳閉路電視的錄像,片段中,有一大班人吃飯歡聚,當中包括多名極具知名度,並於圈中甚為活躍的藝人,眾星在潮人界、藝能界都甚有名氣,他們竟公然在餐廳內吸食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完全無視法紀,未知眾星是否受到藥物影響,更在餐廳貴賓房內大吵大鬧,非常瘋狂。

徐淑敏力撐吸毒事件與老公無關

徐淑敏(Suki)對於老公黃浩聲稱被勒索一事,坦言不知情,也許黃浩不想老婆擔心,所以沒有把勒索一事告之,當徐淑敏聽完事件來龍去脈後,則很有信心地表示:「沒有人可以勒索我老公!(為什麼?)都不關他的事。」黃浩親口承認在短片內的確有藝人在他餐廳涉嫌吸毒,徐淑敏則表示沒有聽說,她說:「我從來沒見過有人吸毒,更加沒見過有人在Kenny的餐廳吸毒。」

吸毒事件震驚娛樂圈 藝人呼籲別自毀形象

圈中爆出藝人在餐廳吸毒,震驚整個娛樂圈,不少藝人對此感到非常詫異,直言難以置信。

Jeana︰我覺得藝人要自重,被不法之徒利用就不好。自己就不會這樣做,不過這一行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事都會發生。

黎耀祥:我沒有見過,自己不喜歡夜蒲,下班就回家,吸毒都是年輕人,(藝人壓力大?)沒有關係,任何人都壓力大,關鍵在於自己如何處理而已!吸毒對健康、生理都很大影響,絕對不可試,身為藝人形象很重要。

徐子珊:都挺震驚,也聽說過有藝人吸毒,不過我沒有親眼看到,碰巧之前拍完《雷霆掃毒》瞭解了很多毒品方面的東西,覺得應該是要正視,想在這方面多做一點教育工作。

葉佩雯:我沒有聽說,不清楚這件事。

松岡李那、蔡恩真:很驚訝,如果真的有人在餐廳吸毒,真的很離譜,因為這麼多人看到,也沒有人引誘我們,吸毒是犯法,會被警察捉的。

林莉:沒有聽過這件事,(公眾場所吸毒太猖獗?)覺得他們很可憐,借毒品麻醉自己,很可悲,如果在公眾地方做這樣的事更加過分,要嚴懲。

馬詩慧:吸毒先不要說是藝人,是人都不對,是犯法的,在公眾場所更加不恰當,尤其公眾人物的身份,是一個壞模樣,影響形象,令粉絲和喜歡他們的人失望。

黃智賢:很少去夜店,軟性毒品在夜店流傳一定有,(圈中吸毒風氣嚴重?)電視圈應該沒有,同事們大多數都很正派,其他以外的我就不清楚,壓力大總有其他宣泄方法。

詩雅:很誇張,可信性不高,在餐廳我覺得沒有可能,如果把窗和門關上就有可能。

陳偉霆:不知道真還是假,如果是真當然不可以,影響形象,(離譜?)當然離譜,絕對離譜。

溫碧霞:作為藝人要保持形象,這件事情很奇怪,但做藝人應該要自律。

周永恆過來人:會越踩越深

身為過來人曾經藏毒的周永恆表示:「面對壓力有很多解決方法,吸食毒品只是幫助眼前一刻什麼都不管,但這是惡性循環,只會越踩越深。(如何減壓?)減壓有好多種,可以做運動,我會用說話去減壓,如果明明知道吸毒會上癮還堅持去做,我無話可說。」

而吳浩康對於這次傳聞有藝人公然餐廳吸毒,他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方便回應,但是吸毒就一定不對,犯法之餘對身體也有害,與在什麼地方無關,絕對不支持。」

来源:雅虎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