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家輝的妻子李蒙:中國面孔的「肯尼迪夫人」(組圖)

發表:2012-11-24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蒙在隨駱家輝遷至中國居住後,多次與時尚「觸電」。圖為2012年初李蒙接受時尚雜誌採訪並拍攝時尚大片,優雅大氣的氣場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李蒙,現任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的妻子。李蒙來自中國臺灣,出生於洛杉磯,講一口流利國語,曾參加加州亞裔小姐選美並奪冠。畢業後她在西雅圖電視臺工作,曾任該臺第5頻道新聞出鏡記者。美國民主黨主席貝南德這樣評價李蒙說,她的氣質近於肯尼迪夫人。李蒙在隨駱家輝遷至中國居住後,多次與時尚「觸電」。

李蒙出身名門,她的祖母是孫中山獨子孫科的夫人,父親李振亞祖籍上海,事業有成,在華人圈聲望很高,多次為中美交流搭線鋪橋,還曾被里根總統聘為白宮財務顧問;母親王安玲也是知書達理的賢淑女子。良好的家教下,明眸皓齒的李蒙出落得聰慧而優雅。


李蒙在隨駱家輝遷至中國居住後,多次與時尚「觸電」。圖為2012年10月在北京舉辦的時尚活動中,駱家輝攜李蒙亮相紅毯。李蒙一襲高開叉禮裙端莊的同時又顯露出女性迷人曲線,時尚造詣很高。


2012年4月,駱家輝攜夫人李蒙訪問北京十一學校,參加該校組織的《讚美你:歐巴馬給女兒的信》閱讀交流會,並就子女教育發表演講和回答現場學生記者的提問。減齡髮型配上線條簡潔的銀色裙裝,非常有親和力。


同是2012年4月,駱家輝出現在王府井教堂廣場,隨行的大使夫人及兒女們。參加彌撒的李蒙選擇黑白套裝,幹練正式,珍珠項鏈和腰間蝴蝶結配襯出屬於女性的嫵媚。


2011年8月14日,駱家輝攜李蒙與三個孩子在北京官邸會見媒體並做簡短致辭。李蒙選擇印花連衣裙出現在中國公眾視野,無論是簡短髮言還是恰當的與丈夫秀體貼恩愛,舉手投足都頗有大家閨秀的風範,為駱家輝在中國的首次亮相增分不少。


2011年8月14日,駱家輝攜李蒙與三個孩子在北京官邸會見媒體並做簡短致辭。李蒙選擇印花連衣裙出現在中國公眾視野,無論是簡短髮言還是恰當的與丈夫秀體貼恩愛,舉手投足都頗有大家閨秀的風範,為駱家輝在中國的首次亮相增分不少。


駱家輝和李蒙

来源:倍可親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