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1分鐘10萬請「鳥叔」 網友憤怒

發表:2012-11-25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路瘋傳,勞民傷財的央視春晚要耗巨資請《江南Style》的韓國明星「鳥叔」樸載相,演出費1分鐘10萬元。貴州5個在垃圾箱內取暖被悶死的流浪男童屍骨未寒,央視居然要天價請「鳥叔」取樂,網民憤怒了。

10月24日,專欄作家、媒體人魯國平在微博發貼文【鳥叔上春晚1分鐘要10萬網友憤怒】。據爆料:憑一曲《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韓國明星「鳥叔」樸載相,近日接到春晚邀請。「鳥叔」給出的最新演出費1分鐘10萬元,除外還要包專機接送。

在很短時間內,網民瘋轉此貼,到本文發表為止已被轉了4萬餘次。大陸網友對此抱有同樣的態度——憤怒。

民眾表示,花這麼多錢請個韓國人唱兩句,遠遠不如把這些錢給西部貧困山區來得實在。

有網友說:貴州剛在垃圾廂裡凍死五個流浪兒,這邊天價請「鳥叔」來演動物取樂,又到了「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時代了!原來幾千年兜轉,我們又回到原點,可悲!

還有網友表示:我實在…… 這是幹嘛啊 四五十萬學校都有了……中國窮的地方那麼多 錢幹嘛要用在那種有的沒的上……

網友「angermon」說:還不如給閃去買輛校車那 他還想坐專機 腦子被夾了吧

另一位網友說:CCAV真夠可笑了!

-這有什麼好看的?關注貧困山區的孩紙們吧,入冬了!還給他們增加 棉襖 棉被 棉鞋!而不是看這鳥舞。

-天朝對外習慣性大方,對內……

-捐給雲南大山的,我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