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莊翻案 評論指中共之國家犯罪遠超黑社會(圖)

發表:2012-11-26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3日,李莊、李莊的律師王誓華、龔剛模家人龔剛華和龔雲飛(從右至左)在最高 檢察院約談後留影。

大陸著名刑辯律師李莊近日採用法律手段為自己申冤。11月25日,本臺記者就此採訪了大陸維權律師和海外分析人士。他們指出,在中共獨裁的體制下,司法不獨立,因此他們迫害民眾屬於國家犯罪、政府犯罪,遠遠超過了黑社會組織的危害。(錄音)

李莊在向最高檢察院遞交的控告書中,有曾指控他教唆偽證的龔剛模的陳述。重慶專案組逼龔剛模按他們編好的稿子背下來,舉報李莊作偽證。甚至開庭時裝頭痛、不回答問題、故意說方言不說普通話,也是警察教的。李莊因此被重慶中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半。李莊近日公開表示:專案組警察是按照當時重慶領導的旨意,故意違法。

日前曾告訴本臺記者連續接受媒體採訪感到勞累的李莊25日手機關機。記者採訪到了一直關注李莊案的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他從專業角度分析:「整個這個案子,基本上是他們人為杜撰出來的一個案件。李莊顯然地發現了案件當中比較嚴重的違法甚至犯罪的嫌疑,那麼重慶為了保住所謂的打黑除惡的成果,當然要把這樣一個人排除在外。」

李莊案引起中國律師界的集體抗議,多名大律師組成律師顧問團,與重慶當局對峙。國際主流媒體大量報導,批評中共的司法。唐吉田指出,大陸的立法甚至都很不公正公平,如刑法第306條──所謂監護人或者代理人偽造證據罪,並沒有把律師做為平等保護的對象,而是帶有職業報復的傾向,使公權力的一些部門在法律中得到了不應得的特殊利益。

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博士分析:「實際上這個事情就是政府作惡的一個縮影。共產黨因為它壟斷了中國的權力,沒有像西方這種三權獨立,權力制衡,所以一旦利用這個權力行惡的話,就是政府犯罪、國家犯罪行為。一個社會維持公正,司法獨立是一個最後的極限,但是在中國整個司法系統、包括他的暴力機構都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所以共產黨想要迫害誰,那被迫害的人就一點說理的地方都沒有。」

唐吉田直言,像李莊律師的經歷不僅僅是重慶才有。由於用法律維權,唐吉田被當局在2010年秘密逮捕。期間他被扒光衣服,反銬在椅子上,警察徹夜用空調冷風吹他,致使他感冒、發燒,得肺炎。由於腰部受傷嚴重,唐吉田在恢復自由後一年左右都行動不便。

章天亮指出,中共迫害民眾的特點是國家犯罪,黑惡程度遠遠超過黑社會。「國家犯罪行為它不是一個政黨能夠做的,它作惡比黑社會要厲害的多。黑社會只能是在某一個地區,一個集團犯罪可能就是幾十個人、上百個人、上千個人,它也不會像共產黨這樣掌握了上百萬的武警、全國整個的財力、包括它這種外交系統、特務系統,無孔不入的去作惡。這就是我們看到共產黨它跟一般的政黨不一樣的地方。」

《九評共產黨》曾闡述:中共在長期暴政和高壓統治過程中,用暴力、謊言和封鎖資訊練就了世界上最強大、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規模和程度更是空前絕後。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