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公交大罵老人痴呆 被乘客扇數個耳光(圖)

發表:2012-11-28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老年痴呆吧!」「神經病!」一個年僅8歲的長沙小女孩在公交車上衝著一位七旬老人大吼,引來旁邊女乘客的不滿,當場出手狂扇了小女孩好幾個耳光,小女孩臉腫了好幾天。小女孩的媽媽今天想請本報幫忙找找這名下狠手的中年婦女:孩子出言不遜,就應該下這樣的重手毆打嗎?


女乘客正揚起手向坐在其身後的女孩打去。(視頻截圖)

8歲小女孩罵老人被乘客「教訓」

儘管事發已經好幾天了,但潔潔(化名)臉上的青腫仍然沒有消散。潔潔的媽媽侯女士給記者講述了事情經過。

11月22日下午1點多,上四年級的潔潔從高橋大市場附近坐上705路公交車去上學。上車後她在公交車上投了一張5元的鈔票,站在車門口收零錢,司機告訴她小孩不用打票,說了她兩句,車上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娘娘馬上接腔開始說潔潔。

「老人家嘮叨了很久,還說我小孩‘討嫌’,」侯女士說,「我小孩就頂了她幾句,說她老年痴呆、神經病,還說要投訴這個司機,就在我小孩拿出本子抄投訴電話的時候,旁邊另外一名中年婦女突然扇了我小孩耳光,扇了好幾下。」潔潔放聲大哭,之前嘮叨她的老太太趕緊勸中年婦女:「不要打小孩!」

潔潔哭著在樟木壩一站下了車去學校,找到老師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把她送到了附近醫院。「開始醫生還以為是我們家長打的,說下手太狠了……」侯女士說著聲音哽嚥了。

小女孩不敢坐公交車上學

記者聯繫上了705路公交車的駕駛員張師傅,張師傅介紹,老娘娘、潔潔、中年婦女依次在不同站台上車。小孩被打時他正在開車,他以為是家長在教育自家孩子。

「事發後潔潔都不敢自己坐公交去上學了,都是我們大人送的,臉上的青腫到今天還沒消,聽力也受到影響,好在慢慢恢復了。」侯女士說,潔潔也知道自己錯了,不應該那樣跟老人說話,但這樣被打,小孩子肯定會留下心理陰影。

「誰家小孩沒犯過錯?小孩子錯了可以教育她。我就想找到這個大姐問問,為什麼要打我小孩,為什麼下手這麼重?」侯女士說,潔潔告訴她這個打人的女士40多歲,說著長沙話,也在樟木壩一站下了車。

監控實錄

1分多鐘被打三耳光

記者在705路公交車車隊看到了當天的視頻,視頻中只能聽到音量較大的幾句話。

13:36:35,潔潔站在公交車投幣箱旁等候收零錢。

13:37:05,公交車駕駛員大聲說「小孩不用打票」,小女孩有牴觸,說了一句「呀啊」,坐在了靠前門的第一個位置上。一位白頭髮老太太跟她坐在一排,中間隔著一個位置,兩人說了幾句。視頻中老太太的聲音很難聽到。

13:37:18,潔潔回頭對老太太大聲地說「我怕你啊。」

13:37:44,潔潔對老太罵了一句「你怕是老年痴呆唄」。

13:39:20,潔潔坐到了公交車靠中間的位置,挨著車廂左邊的前排座位。

13:39:46,潔潔和緊挨著的一位女乘客起了衝突,潔潔高聲說了一句「要你管啊」,兩人開始發生爭吵。幾秒鐘後,女乘客坐著甩了潔潔一耳光,而在其後的一分多鐘之內,女乘客兩次站起來打潔潔耳光。潔潔試圖用雨傘還擊,第三次被打後,潔潔放聲大哭。

13:41:32,旁邊有乘客勸說停手,打人的女乘客似乎在對車廂乘客訴說衝突過程,說了一句「她罵娘娘老年痴呆」,小女孩隨之反駁「老年痴呆怎麼了,不行啊」。一分鐘之後,公交車到達下一個車站,小女孩一直在說「憑什麼打我」,隨後三人下車。
 

来源:網易新聞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