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副廳長包47名二奶 與領導搶女星

發表:2012-11-29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紀委26日在網站公告,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副廳長呂英明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組織調查,他是中共十八大之後,廣東第一個被查處的廳級幹部。網傳呂英明是因與領導搶女明星而下臺的,據說其玩弄眾多到廣州演出的女星,貪污28億元(人民幣,下同),有63套房產,且包養47名二奶。

今年10月呂英明才剛從廣東省水利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任上,調職廣東省國土資源廳任副廳長。

今年9月廣東省「三打」(指打擊欺行霸市、打擊制假售假、打擊商業賄賂)以來,已有6名廳級官員,126名處級官員被查。

大陸微博上轉發消息指出,呂英明是又一個與領導搶女星被弄下臺的官員。據微博消息說,其貪污28億,在廣東各地有4家工廠、名下有63套房產、包養47名二奶;只要到廣州演出的女星都被呂副廳玩過;此人還特好處女,曾強姦過某中學的3位女學生。

網路上也盛傳呂英明曾說:「老子值了,財產家屬都轉移了,美女也玩過了!」

上海政法學院教師、維權學者李紹章在微博說:驚悉你(呂英明)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我謹致電錶示深切慰問!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高級編輯、詩人、作家齊世明則是貼文指出:呂英明不英明,凡裸官皆貪官。

網友還以當前最流行的元方體取樂說:元方,你真行,又給你翻出了一個大貪官。

中共國土系統是貪腐體制內的重災區,據財新網的統計,近年來僅媒體曝光的涉案金額較大的國土系統落馬官員就有近30名,上至國土資源部前部長田鳳山,下至地方科級幹部。而且官員職位的高低並不與貪污受賄的金額成正比。

 

来源:旺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