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聖誕裝飾第一犬搶風頭(組圖)

發表:2012-11-29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28日展示白宮五彩繽紛的聖誕節裝飾,以「普天同慶」為今年主題。 圖為米雪兒(中)牽著第一犬「波」與媒體會面。 (美聯社)

米歇爾邀請小朋友前往白宮參觀,並用美食招待。不過看上去,小朋友還是對第一寵物更感興趣。
 
白宮今年的聖誕裝飾已經大功告成,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28日邀請一批軍人家屬參觀白宮聖誕裝飾,並與軍人子女一起製作節慶手工藝品。

白宮的聖誕裝飾是個浩大工程,包括裝飾54棵聖誕樹,在來自各地的85名志工協助下,只花了五天功夫就完工。 今年聖誕裝飾的主題是「普天同慶」,而第一愛犬「波」似乎搶盡風頭,白宮各處共擺設了40個以「波」的影像為主的飾物。

白宮糕點主廚比爾‧友斯28日介紹他所設計重達300磅的白宮造型薑餅屋,並以第一犬「波」的玩偶當裝飾。 (美聯社)

白宮東廂有個與實物同樣大小的「波」複製品,嘴裡還刁著一串燈飾。 米雪兒說,這些裝飾顯示「波」在白宮的崇高地位。

「波」戴著鈴鐺項圈出席28日的慶祝活動,在場的兒童賓客看到它出現立刻圍上去。 訪客也獲贈「波」的書籤,然後展開尋寶活動,搜尋分藏在八個房間的「波飾物」。

白宮今年的裝飾包括很多很容易在家裡自己製作的手工藝品,包括用紅白藍色紗線盤繞的愛國花圈和飾物,以配合第一夫人支持軍人家庭的​​目標。

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28日展示白宮五彩繽紛的聖誕節裝飾,以「普天同慶」為今年主題。 圖為米雪兒(中)與軍人子女一同製作節慶手工藝品。 (Getty Images)

不過,巨大的白宮薑餅屋就不是業餘者做得出來的了。 白宮糕點師傅混合小麥、黑麥和白麵粉,調出白宮在1798年首次漆成白色之前的沙岩色,總共使用了超過175磅薑汁麵團和50多磅巧克力。

這個聖誕季節預計將有9萬多人造訪白宮。 白宮主廚克莉絲塔‧康莫佛(Cristeta Comerford)說,她採用第一夫人的園藝作品「美國種植」(American Grown)裡的食譜,為所有賓客準備美食,包括甜薯速烤麵包、杏仁四季豆、茴香沙拉。


白宮特設的瓷器屋。餐桌上點的蠟燭和擺放的鮮花讓人感到聖誕將近。

 


54棵聖誕樹綴滿白宮廳堂,它們由85名志願者在5天時間內佈置完成。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