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店主公交站臺晒臘肉 引網友吐槽(圖)

發表:2012-11-29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4日,騰訊網友「鄧宗平」發微博稱,經過麓山南路的左家壠公交車站時,發現站臺的遮雨棚上面挂了幾塊臘肉,「真神,就這麼赤果果(裸裸)地掛著,不怕人取走嗎?叫等公交車的屌絲們情何以堪啊?」

「誰家的臘肉?」「這是足足的臘肉誘惑啊!」對此,大湘社區網友紛紛熱議,有人稱「真奇葩,長沙人有才」,有人則表示「想起媽媽了,想過年了」。但更多網友則好奇調侃道,「來往的人那麼多,臘肉挂這裡,不怕被偷呀」、「看到的能不能拿一塊走咯?」


資料圖

11月27日上午,左家壠公交車站附近,人來人往。記者看到,公交站臺的遮雨棚下,整齊地掛著6塊臘肉。臘肉分別晒在2個鐵架上,再掛在遮雨棚頂端。瞥到頭頂的臘肉,路人或驚訝、或好奇、或咧嘴笑,「嗯,這個架子高,位置不錯,物盡其用啊。」一位中年婦女說。中南大學的小范同學則表示,「這臘肉油滴到身上可不好了,再說這兒車子多,不怕臘肉被尾氣熏壞嗎?」

臘肉的主人是誰?記者走訪了公交車站附近的一排門面。在距離公交站不足5米處,一個叫「三紅商店」的菸酒小賣部門前,也用架子晾晒了不少大白菜。店主自稱姓何,他坦承自己就是臘肉的主人,因為店面太小,加上一家人就生活在店裡,周圍又都是臨街店面,實在找不到什麼地方可以晒臘肉,才使出了這法子。至於是否擔心臘肉會被人取走,何老闆顯得很淡定,「那位置比較高,應該不會有人真去取吧,況且我們一直在看店,也盯著那裡啊。」

公交站臺晒臘肉,有網友覺得影響了市容市貌,相關部門應該來管管。「按照相關法律法規來講,這種做法肯定是不恰當的。」岳麓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大隊一位負責人表示,在公交車站棚上晒臘肉,「一是影響了市容,其次這臘肉對主人的健康也不好啊。希望附近的街道、社區能引導一下,找到更合適的晾晒地點。」記者王塔

網友評論

蕭明:每天割一點回家做菜吃。

心貝:看到上面晒臘肉的圖片,想起媽媽每逢快要過年的時候也同樣會準備先晒臘肉,再熏臘肉。

我是你滴:有可能是在考驗人民的素質噢,各位可要小心咯……

豆豆(財富奶):哪麼滴啥,硬沒地方晾的噠,這也好有句話望梅止渴,不知望肉止不止餓呢?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