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雪梅」火了!北京搖號帝遭人肉(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2-11-29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報導】「劉雪梅」火了!連續7個月購車搖號中籤的「劉雪梅」在媒體報導後被網友人肉搜索,有網友發現現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車輛和駕駛人管理處副處長也叫「劉雪梅」,「這個「劉雪梅」要倒霉了!」、「肯定是黨員」……。網友們藉此把官場現象揶揄了一番。

今年第11期購車搖號中籤率再創1.49%新低,本月共達1264862人參加購車搖號。

媒體報導,在多數人屢搖不中時,有民眾發現從5月至11月,「劉雪梅」這個名字連續7個月中籤,讓人嘖嘖稱奇。甚至有連續第18次沒能中籤的市民形容「邪乎」,更有稱「此事必有蹊蹺!」並戲言再搖不中也改名「劉雪梅」、「劉雪梅真是‘搖號帝’也。」

「劉雪梅」在媒體報導後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發現現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車輛和駕駛人管理處副處長也叫「劉雪梅」引發議論:「這個「劉雪梅」要倒霉了!」、「肯定是黨員」、「劉雪梅也很忙啊!」網友們議論紛紛讓該名交通管理局官員意外成為網路新話題。

微博網友留言:
Helloxuanxuan:才34歲就這麼牛
小_呂晨:看來她橫豎都是要中槍了
黑澤明802:元芳!你能不能中
卓行奇語異圖考錄:近水樓臺先得月
熱情的八戒哥哥:肯定是黨員。
公子優優:嗯,連起來看有文章
Summer0996:有黑幕啊
大好河山1107:在這裡,運氣也可人造。
橙子快快跑:中國不知有多少問題是因為不透明而產生的
熙熙西西曦:劉雪梅也很忙啊
咬人的牙齒:這都可以造假?什麼都可以造假∼體彩是不是也能造假∼∼∼∼ -零下壹度:人家後臺硬 你能怎麼樣~
風隱雲淡:要不到號的趕緊去改名吧!
李家的凌:劉雪梅要倒霉了!
花錦堂少東家:邏輯關係蠻清楚的嘛。脫離小屁民之後的官本位昭然若揭。
二嫂在天津:看職務就知道什麼貓膩啦

不少參加購車搖號的市民關心申請編碼問題,據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站「政策諮詢」欄目答詢介紹,每個市民只能有一個申請編碼,且不能變更,即便取消申請後再重新申請,編碼亦不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