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迪姐姐,能淡定些嗎?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2-11-30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俺們敬愛的海迪姐姐又生氣了!而且氣得了不得!因為有人污蔑她移民德國了,後來又污蔑她移民日本了,等等。

海迪姐姐終於忍不住要闢謠了!她老人家聲稱生活在中國的陽光中真好!而且,她非常驚異地發現:表面上看,這些謠言是對我個人的,而我知道謠言真正的攻擊目標是我身後的國家。

看看海迪姐姐的覺悟!當她覺得這些謠言是針對個人的時候,她根本就不稀罕搭理!但是當她知道這目標是針對她背後的國家的時候,她就憤怒了!

為了海迪姐姐的健康計,請您消消氣,我們分析分析這個事情,是否真的如您所言,是個很嚴重的攻擊偉大中國的事件呢!

張海迪不論是健康人,還是殘障人,都是公眾人物。就公眾人物而言,在現代國家,基於他們或她們的影響力而言,他們和她們的隱私範圍是受到一定限制的!也就是說,就普通人而言的隱私,在他們或她們而言,可能就要被迫或主動地暴露在公眾面前,受到公眾的監督。這樣做的目的,第一限制公眾人物濫用公眾影響力營私。第二制止公眾人物做出違反公眾道德的行為。所以,作為公眾人物經常受到公眾的質疑,是一種常態。憑什麼要大家一定信任你呢!而想要獲得大家的信任,那你就要不斷地增強自己的公信力,真正地成為公眾領袖,而不是對公眾的質疑大發雷霆。海迪姐姐成為公眾人物幾乎四十年了,難道你還不懂得如何面對公眾嗎?如是,你是不是太幼稚了?

海迪姐姐認為那些質疑都是謠言。好吧,就算是謠言吧,怎麼能讓人相信你說的是真的,而別人說的是假的呢?海迪姐姐給出的解釋是,你看,我剛剛參加了SB大,而且還是主席團成員呢!其實,參加sb大,就能證明你的國籍沒有問題了?參加SB大,就證明你愛國了?那麼如此類推,是不是參加過什麼大的人,就證明他們道德高尚,人品端正,絕不貪污,也不腐化了呢?可是為什麼中共出了那麼多的貪污犯,下流坯,裝逼犯呢?這些人裡面難道沒有什麼大的代表嗎?難道就沒有什麼局的委員嗎?按照你的說法,你參加了SB大,你就不可能入外國籍,那麼到你們什麼局做了委員,就一定是道德模範了?!

姐姐,身殘不可怕,腦殘最無敵了!我發現您做殘疾人協會主席有點屈才了,您去做外交部長最合格了!

事實證明,不論參加什麼大,什麼局,都無法證明自己是不是中國籍,也無法證明自己道德是否高尚。哪個貪腐分子不是高唱廉政的?哪個臭不要臉的不高喊愛國的?俏江南的老太婆都能一面高喊愛國參加政協,一面悄悄移民,你拿個什麼大代表就證明你不是外國人了嗎?

海迪姐姐別生氣!這個怨不得別人質疑你!因為類似的事情太多了!凡是那些高喊愛國,鄙夷移民的前任後任的官員和知名人士們,莫不嚮往美國的腐朽生活,他們鼓勵中國普通公民留在這塊美好的國土上的同時,他們早就把自己奉獻給了那個令他們痛恨的帝國主義國家了!他們的口號是: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有鑒於此,對你表示一下懷疑,真的不是對殘障人士的歧視!如果按照您的邏輯推斷,凡是被公眾質疑的,都是殘障人士了,那才是對正常人的歧視呢!身體健康的人不要歧視殘障人士,而殘障人士也沒有權力歧視身體健康的人吧!

所以,闢謠的最好辦法,請您出示您的身份證,或者您的戶口本,讓大家看看,您的戶口註銷沒有,這不就完了嗎?這比拿什麼SB大的身份來炫耀,要直接有效多了!但是您偏偏不肯用,那麼,請問您,您到底是肢殘,還是腦殘呢?

質疑你張海迪,便是針對你身後的國家,這又是什麼混蛋邏輯呢?曾記得,在反右鬥爭中,就有過如此荒唐的理論!反對黨員的,就是反黨。您雖然沒有在那個偉大的年代生活過,但是您卻很熟練地掌握了那個時代的鬥爭技巧,真是佩服!質疑你張海迪,就是質疑你身後的國家!為什麼呢?難道僅僅是因為你是個殘疾人協會的領導,你就代表了整個中國?其實,你連代表全中國的殘障人士都不夠格,你憑什麼代表十三億中國人呢?

謙虛一點,好麼?雖然你是什麼領導了,雖然你是什麼代表了,但是不管怎麼說,你不過就是一個普通中國人。對任何人都可以質疑,你憑什麼例外?這種質疑也沒有侵害你什麼權益,你有必要大發其潑,給對方扣上一頂反黨反社會主義中國的大帽子嗎?索性,你還不如去有關部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他們呢!那個時候,你可以把對你的質疑作為顛覆國家政權的主要證據,你一定會贏得全世界的聲望!

突然想起了埃及的塔哈海珊,一個盲人文學家,在他漫長的一生中,遇到了無數的質疑甚至攻擊,但是他仍然努力前行,用自己的偉大人格,引領了一代風氣,成為阿拉伯世界最偉大的文學泰鬥。而海倫凱勒的一生,也從來沒有離開過質疑。但是他們都沒有指責質疑者的質疑是在通過對自己的質疑達到所謂的「反國家」的目的!因為,如此的聯繫,實在是太卑鄙了!

妄圖利用公權力的強勢來阻止公眾的質疑,這本身不僅不能阻止質疑的繼續發展,而且彰顯了這種企圖的卑劣與無恥!而這種企圖不論是來自身體健康的人和殘障人士,都是令人鄙夷的!

讓造謠者無地自容的唯一辦法,就是拿出你的證據,而不是恐嚇!但是,你依舊沒有拿出來,依舊是繼續用大話嚇人,這樣的依舊,只能讓公眾繼續質疑!誰讓你樂意成為公眾人物的呢?而身體殘障不是迴避質疑的理由,你懂嗎?

海迪姐姐,還是冷靜一下為好。在這個謊言漫天的國度裡面,被質疑是一種常態。只要拿出證據就可以了,何必發飆呢!

我們期待的,是你的證據,而不是你恐嚇和表白!

是不是處女,請拿出證明了。自己是說了不算的!

有沒有污染,看天色,有關領導的批示是不算的。

愛不愛國,看行動,所謂愛國者放的狗屁是不算的!

海迪姐姐是不是外國人,請你拿出戶口本來,自我表白也是不算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