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一個黑暗的時代尚未結束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2-11-30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以來,我一個月只寫兩篇短文,而且往往將文章寫得形同謎語,「自律」至此,也並沒換來迫害的終止。只因我「又寫了文章」,我的親人們往往也得遭罪。幕後迫害的操縱者遠遠不只是能控制廣東和福建,我那些在外討生活的至親們,也無一例外地遭受了警方不同程度的驚嚇和騷擾

好一個「法治國家」,「法治」到了「人民警察」已然可以無法無天之境地。我當初只是苦口婆心籲請「人民政府」善待人民,結果「莫名其妙」就家破人亡了,「人民警察」在長達六年多的時間裏,放任殺人凶手逍遙法外,但能孜孜不倦糾纏於一個苦難的作家「又寫了文章」,夫復何言?

胡和諧與溫政改聯手打造的這個「和諧盛世」,讓政法官員和「人民警察」是如此忙碌,他們不但要「兼管」作家怎麼寫文章,還要「兼管」截訪,「兼管」強拆,「兼管」抓嫖和抓賭……倘使政法系再有了治國的奇才異能,只怕是連治國與怎麼個「和諧世界」,也一樣是要給「兼管」了。

在這個「偉大、光榮、正確」得史無前例的時代,受苦受難的又何止是我夫婦倆?翻過網上那面「偉大的牆」,你我看到的仍舊是天朝的慘不忍視。那些以「維穩」之名行貪腐之實的「公僕」,照例還是在一天天地雪上加霜;那些負屈銜冤的「公民」,一如既往在無邊的黑暗中苦苦掙扎……

一些黨和國家的禍害人,已經退出或行將退出政治舞臺,晦暗的天朝也並沒有因此就變得風和日麗。流亡者們還在流亡,良心犯們還在服刑,律法依然形同廢紙,血腥掠奪還在繼續……慣於表演「清廉」秀的「公僕」,於暴富後丟下的是一摞厚厚的賬單,欺世盜名後,已在準備著賴賬而去。

在史無前例的「盛世」,我已倦於再說道匪幫什麼。對於一個無恥至極的群體,語言已不能改變其分毫。黨是什麼?黨是一個沒有精氣神的玩偶,黨是一具再沒有了理想和信念的殭屍……在既得利益集團以極權擺弄一切的年代,黨也可憐得無以復加,充其量只是一個被利益集團綁架的對象。

而充當暴政家奴的「人民警察」,不過是在一口黑鍋旁邊混了口飯吃,他們同樣是一個黑暗時代的受害者,不僅早已失守了職業的榮光,而且給自己的餘生埋下了種種隱患。有的「人民警察」在維護血腥掠奪中已「壯烈犧牲」,有的在截訪中領受著白眼,有的已成為上訪大軍裡的又一員……

在暮色蒼茫的荒野上,其實鮮有草食性動物能真正成為幸運者,區別所在,只是傷口或深或淺而已。至少到目前為止,夜色尚未散去,一個黑暗的時代尚未結束,苦難的中國人民對於征途的艱險,還要有足夠的心理預期。沒有民主的甘露遍灑中國,這個昏暗的季節還不知要天昏地暗到何時。

2012年11月30日寫於漂泊中(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2329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故鄉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630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