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疑被幼兒園教師打致尿血(圖)

發表:2012-11-30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昆明市兒童醫院,3歲女童小傑(化名)膽怯地說:「老師打我了。」雖然她沒繼續說下去,但她臀部的那個巴掌印見證了老師打她的事實。而打小傑的那名女老師,竟然沒有教師資格證。

孩子稱被老師打屁股

28日下午4時30分,小傑的媽媽張女士到安寧市新發幼兒園接女兒。張女士一家是祿豐縣人,小傑今年3歲多,在新發幼兒園中班上學。

回家路上,小傑告訴媽媽:「老師打我了,我屁股疼。」張女士問孩子老師為何打她,小傑說,當天上午,她跟一個小朋友打架,因為小朋友打了她的臉,她便去打那個小朋友。李老師知道後,用巴掌打了她的屁股。


小傑被家人帶往醫院進行檢查 

 
小傑身上的傷痕

當天下午5時,張女士看到小傑的屁股上有幾個清晰的巴掌印,於是便帶著小傑到幼兒園找老師和園方負責人。張女士說:「李老師不承認她打了孩子,還衝著小傑吼叫,嚇得孩子不敢說話,還說不去上學了。」

因為沒有得到合理的說法,張女士報了警。安寧市金方派出所瞭解情況後,讓張女士先帶小傑去醫院檢查傷情,再協調園方解決。

當晚8時許,張女士帶著小傑來到昆明市兒童醫院檢查,園方也派出了副園長李叢仙一同前往。經過檢查,醫生稱小傑有尿血症狀,張女士懷疑是李老師打傷小傑所致。

引起血尿的原因還需檢查

昨日上午,因還需進一步檢查,小傑仍在昆明市兒童醫院。儘管事情已過去了一天,小傑的屁股上卻還有明顯的手指印。當記者問她老師是否用巴掌打過她時,小傑神情怯懦地看著記者不說話。此時,張女士插話說:「孩子受到驚嚇,不敢說了。」

拿著化驗單和病歷本,記者找到急診科醫生,詢問造成小傑的血尿原因,醫生未下結論。

病歷上,有「受外傷」的內容,但B超檢查結果顯示,小傑的肝臟等器官沒有異常。李叢仙表示,小傑是否被打傷,醫院還沒有得出結論。對出現血尿一事,主治醫生告訴她,炎症、細菌感染也會引起血尿,具體原因還需進一步檢查。

打人的老師無資格證

李叢仙說,當天園方向李老師問過情況。李老師稱,當時她看到小傑跟另一個孩子打架,便去拉開兩個孩子。拉的時候,李老師朝小傑的屁股打了一巴掌。「李老師打人不對,也不符合教育法規。所以園方派我來配合家長處理。」

讓張女士無法理解的是:「李老師打了我的孩子,為什麼對園方承認,對我們卻不敢承認,也不道歉。」對此,李叢仙說:「小傑的媽媽當天來幼兒園時,我找到李老師讓她道歉。但李老師說,小傑的媽媽態度激動,她害怕,不敢出來。」

「新發幼兒園是我嫂子張老師開辦的,打小傑的李老師今年30多歲,上班才一個月,沒有教師資格證。」李叢仙說,在這件事上,李老師太年輕有些衝動。而對於新發幼兒園為何聘用沒有教師資格證的人當老師,李叢仙沒有解釋。只是表示,對小傑被打事件,等檢驗結果出來,如果幼兒園有責任,園方不會推卸責任。如果小傑身體未受傷,願意接受當地警方協商解決。

當記者詢問打人老師的電話時,李叢仙稱因為對方來的時間短,她不記得對方的電話號碼,只提供了園長張老師的電話。昨晚,記者致電張園長。對方稱,前晚李老師在派出所做筆錄時承認打過小傑。至於聘請李老師的原因,是因為幼兒園人員流動、人手不夠才找她臨時代課。李老師沒有教師資格證,以前也沒當過老師,而學校也沒有辦理過相關證件。

安寧教育局將調查打人事件

昨日下午,安寧市教育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說,該局還不知道老師打小傑一事,也不知道涉事的李老師是否有教師資格證,教育局將會對該事件進行調查。

原標題:幼兒園無證教師掌拍3歲女童屁股致其尿血

 

 

来源:昆明信息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