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青楊:被二奶扳倒的貪官們的四大警示

作者:風青楊 發表:2012-12-03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成為了倒在「二奶」裙下的第N位官員。貪官倒臺固然可喜,只是又讓「二奶」搶了頭功卻讓人倍感無奈。不得不承認,這些年來二奶成了腐敗分子的「剋星」。到目前為止,由二奶牽出的貪官可以說是無計其數或者說是99%的貪官都有二奶。數據表明,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養「二奶」的甚至幾乎達到了100%。這讓人們看出,在中國官場,已經活躍著一支浩浩蕩蕩的隊伍,情婦,已經形成了一支反腐「義勇軍」。

到底有多少官員養情婦、包二奶?

如今養情人包二奶已成為時尚和貪官最大的愛好。「一個情人沒有是廢物,兩三個情人是人物,五六個情人是動物」。老百姓以生動簡練的語言,這樣形象地描述他們的生活狀態:「早上圍著輪子轉(下鄉),中午圍著盤子轉(接待),下午圍著桌子轉(麻將),晚上圍著裙子轉(跳舞)」。「吸菸基本靠送,喝酒基本靠貢,工資基本不動(獎金就夠了),老婆基本不用(二奶專門伺候)」。「官場男人三大喜事:陞官、發財、死老婆」。個中奧妙,人盡皆知。

中紀委、中央組織部第二巡視組組長、原中紀委常委祁培文在給廣東東莞領導幹部作「三紀」教育報告時說,在中紀委查處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女人問題。如:湖北省天門市「五毒書記」張二江與107名女人有染,加上妻子,正好湊足「一百零八將」。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包養13名情人,經常向人炫耀:「紅樓夢有金陵十二釵,我有金陵十三釵」。江蘇省前建設廳長徐其耀包養140名情婦,其中還有一對母女,他經常在酒後當眾誇耀自己「一箭雙鵰」的高超本領。更有像成克傑、胡長清、李紀周、陳良宇、王懷忠、杜世成等人,台上高調反腐,台下鑽進二奶的石榴裙。

二奶為何最後成為貪官身邊的潛伏者?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貪官和「二奶」原本是「兩廂情願」「兩情相悅」的,「二奶」們肯定知道「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道理,可為何要冒險舉報包她的男人呢?這是因為「二奶」們擔心貪官仕途坎坷,自己的靠山不能長久;擔心貪官們花心太重,移情別戀;擔心其他「二奶」橫刀奪愛,爭了自己的寵,佔了自己的位;擔心貪官持心不公,讓其他「二奶」在經濟利益的爭奪中佔了上風。最讓二奶們傷心的是,明明和那個男人晚上可同床擁抱,白天卻如陌生人,連一句甜蜜的話也不敢說,甚至連招呼也不敢打,孩子也不敢認父親。

於是,當貪官們與情婦、二奶、乾女兒在一起盡享魚水之歡的時候,也就為自己種下了禍根,一旦與情婦爭風吃醋或利益得不到滿足,情婦就會發起狠來,就成天底下最「毒」的東西了。有的貪官妻妾成群,因二奶們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才露出了貪官的「馬腳」。有的貪官因無法擺平「內室」與「外室」的關係後院起火,甚至引發了血案,進而才露出了貪官的狐狸尾巴。有的貪官因二奶爭權、爭名、爭大小,而引起糾紛、露了餡,最終鋃鐺入獄。情婦、二奶就成了貪官們的掘墓人,就成了埋在貪官身邊的一顆「定時炸彈」。

二奶反腐的巨大威力

二奶能反腐,關鍵在於腐敗官員的罪惡行徑,瞭解最深、摸得最透的莫過於情婦、二奶。一旦反目成仇,撕咬起來,一定是句句不空,口口致命,一句一個事實,一口一個鐵證,想賴都賴不掉。這也充分印證了「堡壘往往是從內部攻破的」這一真理。當你大權在握,如日中天,出手闊綽,慷慨解囊的時候,她會用諂言媚語討好你、巴結你、奉承你、順從你;一旦你不能滿足她的需求,馬上就會反過來恨你,罵你,檢舉你,揭發你。賊咬一口,入木三分。

於是,有網友建議:既然「二奶」們成了反腐敗的生力軍,那麼,可不可以考慮,由各級紀檢部門牽頭,定期地物色、選拔一批年齡適宜、容貌姣好、善解人意,又具備冒險精神、挑戰精神和獻身精神的女性,經過必要培訓後,通過各種渠道,派遣到腐敗的「重災區」、「多發區」,或有重大犯罪嫌疑的異性官員身邊,充當「二奶」(或「二爺」),臥底偵查。這樣,既可以開拓一個全新的職業,安排一批高學歷人才(尤其是一批女性高學歷人才)就業,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他們「就業難」的問題;又可以大幅度地節省紀檢、監察部門的人力和經費,提高辦案效率,推動反腐敗鬥爭的深入開展。「數」全其美,何樂而不為之也?此建議的黑色幽默,呈現的是國人對腐敗問題的焦慮和無奈。

反貪何時能不再靠情婦和二奶?

當然,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貪官的老婆、情婦、二奶都能夠挺身而出,理直氣壯地「告狀」,義無反顧地「造反」,反腐敗也不能完全指望著以貪官老婆「告狀」、二奶「造反」來懲處貪官污吏。但是,有線索總比沒線索好,畢竟貪官老婆「告狀」、二奶「造反」提供的證據材料更真實、更準確、更可靠、更有力。在此,還是要真誠地為她們的行為鼓掌、加油!看來各位官老爺們為了自身安全,最好戴好安全帽,帶上避孕套,遠離「二奶」。

幾十年來,官方反腐雖然每年都有「階段性進展」,每年都會讓一些官員落馬,讓人高興一時,但是,如同一個患了重病的老人,止痛針經常打,消炎藥不停地吃,精神狀態雖然也有不錯的時候,但是,真正的病根卻沒有得到根治。現在是該認真考慮執行政府官員財產公開制度的時候了,這一點要向我們的亞洲鄰國越南學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