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於軾:文革時造反派專搶漂亮女人

作者:茅於軾 發表:2012-12-07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邀請茅老來荷蘭的目的原來只是為了貿促會在十一月二十九日的會議。可越到後面,日程越多,最終我和貿促會要討論如何安排茅老在荷蘭的一個星期的日程。為此,我讓夫人停止其他工作,專門陪伴兩位老人。

這裡有一個小插曲;不知為什麼,毛左們又開始在網上傳播那個四月份就編造出來的謊言:即茅於軾接受美國5000萬美元的基金,現在已經畏罪逃入美國使館尋求庇護。謠言居然傳到了荷蘭貿促會的耳朵裡。他們問我是咋回事,我笑笑,讓貿促會在谷歌查查那個謠言的「出廠日期」。同時查查毛左們造謠哈佛大學亞洲研究中心主任托尼.賽奇教師稱讚毛澤東的言論以及托尼教授委託《美國之音》連續四年的闢謠!無聊、無恥的毛左們,沒有他們不好意思幹的事情,一幫邪教徒!

十一月二十七日在阿姆斯特丹機場接到了茅老和茅夫人,第二天把茅老從海牙接到家中與一些好友閒聊天。茅夫人很健談,講了很多茅家過去的遭遇;本來茅老沒什麼反黨言論和行為,茅老的「補選右派」也不是因為茅老和父輩有什麼反黨言論。茅老當右派、以至後來的被抄家,純粹是因為那些「革命」土豹子們看不得茅家生活的比他們好;「我們鬧革命,生活的還不如他們這些資產階級!」。

更荒誕的是,茅夫人長得漂亮也成了土豹子們的革命原因。茅老被打,被剃陰陽頭,茅夫人也被剃光頭。現在我們連想都不敢想這些畜生不如的行為,文革年間,這就叫「造反」,這就叫「革命」。據我父親講(茅老也證實了這一點),很多當年整人的目的實際上是革命者想藉此搶奪別人漂亮的老婆。

文革是一場流氓痞子運動,流氓痞子們製造各種各樣的藉口來達到他們無法啟齒的猥褻目的。這也難怪,運動的主人早在幾十年前就在《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中說明白了;革命就是「土豪劣紳的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也可以踏上去滾一滾!」。流氓痞子嫉妒心理大爆發,這是中國所謂「革命」的代名詞!

政治家與政治流氓的共同特長是他們都對人的弱點和陰暗面極其熟悉。他們的區別是;政治家試圖用人類最現代的道德倫理來壓制人的陰暗面,而政治流氓試圖煽動、利用人的弱點和陰暗面。煽動人的陰暗面的政治流氓們往往把自己打扮多數人的英雄,他們的英雄事跡就是滿足多數人的陰暗心理而幹掉少數人。一個不尊重少數人人權的國家不配有文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