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子」外套遭批 李亞鵬晒黑衣挺愛妻(組圖)

發表:2012-12-07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王菲身穿新款羽絨服出現在機場,時裝專欄作者在微博中對王菲的羽絨服進行點評稱群眾會以為她冷瘋了抱著棉被坐飛機。為此,王菲微博回應稱就喜歡這羽絨服像被子,還晒出了身穿這件碩大羽絨服的霸氣背影,宛如一床白色的羽絨被鋪在大地上。

前日,時尚專欄作者「gogoboi」在微博點評了王菲的新款白色羽絨服。gogoboi稱,王菲這款羽絨服穿上身懂行的人知道天後這穿的是時下最熱單品,無辜群眾可都以為她是冷瘋了裹著棉被坐飛機。為此,王菲轉發微博回應稱自己就喜歡這件羽絨服像被子:「就喜歡它像被子,還一床呢,總麼滴。」隨即,有網友問這款羽絨服是否有男款的,王菲則搞怪回答稱:「被子還分男女款,沒聽說過。」為了讓網友們一睹其被子羽絨服的風采,王菲昨日特意晒出其霸氣羽絨服的背影。「羽絨被」太大了,覆蓋了一地,網友大讚稱這麼霸氣的羽絨服非常有女王範兒,很適合天後,一般人駕馭不了。李亞鵬昨日也在微博晒出黑色「被罩服」,力挺老婆。

来源:雅虎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