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鈿控訴:誰信共產黨號召反腐敗?(圖)

告官貪污反遭報復

發表:2012-12-07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南康市唐江鎮章良村退休職工鐘惠鈿狀告官員貪污和亂收費後,多次遭綁架毆打與非法拘禁。

江西省南康市唐江鎮章良村退休職工鐘惠鈿,2001年與60多位村民署名舉報了鎮、村兩級幹部貪污和亂收費及欺壓群眾的事實後,遭唐江鎮幹部朱同友報復毆打。鐘惠鈿與其他村民憤而赴北京上訪,又遭多次綁架毆打與非法拘禁。鐘惠鈿表示,地方政府腐敗官員,用極為惡劣的手段鎮壓和報復舉報控告的訪民,百姓冤屈得不到公平公正地解決,誰實名舉報貪污腐敗就要坐牢。他說:「今後,誰敢相信共產黨號召反腐敗?」

舉報鎮、村幹部貪污和亂收費 反遭報復毆打

2001年1月18日,鐘惠鈿與60多位村民署名舉報了鎮、村兩級幹部貪污和亂收費200多萬元及欺壓群眾的事實。同年7月29日遭唐江鎮幹部朱同友報復毆打致「輕傷甲級,傷殘八級」。由於損失未獲賠償,在村民和受害人的控告下,2002年朱同友才被判「故意傷害罪,判處管制一年」。但朱同友根本未管制一天,仍然任原職。

此後,鐘惠鈿的女婿鄭永廣遭株連報復。太窩鄉政府把鄭永廣的農用田,亂批給地霸鄭騫建房而引起糾紛。2006年1月27日,鄭永廣的住房被地霸搗毀,當時有太窩鄉政府幹部和公安等在事發現場十餘人,但政府人員放縱地霸鄭敏華用菜刀砍傷鄭永廣頭部,住院11個月,險些喪命。同時住房被地霸搗毀、農用田被侵佔,鄭永廣全家人無家可歸。

多次上訪北京 又遭非法毆打拘禁

2010年6月29日鐘惠鈿與其他二名受害村民赴北京上訪控告,當晚即遭贛州市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劉孔發騙至北京黑監獄拘禁10天,鐘惠鈿被毆打致頭破血流。7月8日劉孔發和南康市有關領導又委託黑打手將鐘惠鈿等三人押送回南康市唐江派出所,鐘惠鈿又被公安局非法拘禁10天。

2012年3月4日和3月11日,鐘惠鈿和女婿鄭永廣在京上訪住旅社和住賓館時,又先後兩次半夜被綁架,都是南康和贛州市駐北京辦事處委託利用北京黑保安,用黑專車押送回南康交給當地政府和公安。

2012年9月28日,鐘惠鈿與其他三名受害村民赴北京信訪局、中紀委信訪接待室提出控告後,一行人準備回家時,收到了南康市東山鎮幹部肖時龍電話,騙說要給大家買火車票回家,並勾結南康駐北京辦事處肖金平主任,叫了十餘個黑打手抓鐘惠鈿等四人上車,不上車就打。其中曾凡暉即逃走了,鐘惠鈿和李光棟、鐘丁聖被綁架直押送至南康,在途中毆打鐘惠鈿多處嚴重受傷。打手還說:「是你們政府叫我們打你們,打了還會多給錢。」

2012年11月8日鐘惠鈿、李光棟和鐘丁聖為上述事件到北京報案和控告。李光棟被公安查問,被發現有上訪材料,因而把三人安排至府右街派出所,並說會通知地方政府給預解決問題。而後三人又被交給了南康駐辦事處主任的肖金平,肖金平早已安排了十餘個黑打手和麵包車,抓三人上車,搶了身份證和手機,直押送回南康。肖金平在途中又停下車來唆使毆打鐘惠鈿致左眼上破裂血流不止,全身受傷嚴重。鐘丁聖也被毒打,並搶光了他的錢。

押回南康後,南康公安局唐江派出所領導謝元福等還把鐘惠鈿和76歲的李光棟銬起來。謝元福說是市委市政府決定的,不讓其治療,還在金雞公安派出所對三人進行刑審逼供後強行押至南看守所。之後李光棟半夜後釋放,鐘惠鈿和鐘丁聖則以莫須有的罪名拘禁十天。

鐘惠鈿強調,地方政府腐敗官員,用極為惡劣的手段鎮壓和報復舉報控告的訪民,違反了中國《憲法》三十七、四十一條和《刑法》二百五十四、三百一十、二百九十四條及《信訪條例》四十、四十六條和《國家賠償法》第三條等法律規定,應依法嚴懲違法犯罪的腐敗份子,賠償受害的信訪人傷殘費等一切損失費,撤銷對他們的行政處罰決定,恢復名譽。

鐘惠鈿控訴:今後誰敢相信共產黨號召反腐敗

鐘惠鈿控告江西省贛州市駐京辦主任劉孔發和南康市委謝德強書記、南康市市長柯岩松、政法委書記嚴國雄、唐江鎮書記黃萬林,縱容犯罪、包庇罪犯;縱容包庇貪污,打擊報復陷害舉報人並限制人身自由,欺壓群眾,勾結黑社會組織充當黑勢力的保護傘。

鐘惠鈿表示,他歷經滄桑12年上訪,一切是為廣大農民利益和維護社會公平正義之舉,為響應共產黨反腐倡廉的號召而赴京舉報、控告和申訴。如上述請求得不到公平公正地解決,誰實名舉報貪污腐敗就要坐牢。「今後,誰敢相信共產黨號召反腐敗?」他懇請中共中央給予重視及時解決,否則,反腐敗和維護群眾利益,維護社會公平正義,不就成了空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