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國投資移民已然成為中國年

發表:2012-12-08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最新一期的美國《經濟學家》(《The Economist》)的封面上,一隻象徵中國的熊貓肆無忌憚的攀爬在美國帝國大廈的樓頂。這個場景,準確的展示目前中、美兩國的關係。一方面,從國家的角度來講,隨著中國經濟的穩步增長以及美國最近幾年遭受的經濟蕭條。此消彼長,中國已經成為了美國最大的債權國,美國已經成為"中國製造"的最大消費國。而在民間,由於美國穩定的社會制度,優質的生活品質,高端教育資源也成為了中國富人階層移民的首選地。

在美國考夫曼創業基金會發布的美國最新移民創業情況報告中,中國是第一大來源國,而美國每年發放的投資移民簽證大部分也被中國人領走了。下面這組數據可以更加直觀的體現,截止到2012年十月EB-5簽證數量已經達到7,641個。其中中國投資人佔6,124個,超過80%的佔有率!可以毫不誇張的說,2012年的EB-5投資移民徹底成為了中國年。

由此看來美國投資移民BE-5發展到今天這個局面是一個必然的趨勢。國服移民專家表示,近年來,美國EB-5投資移民已經成為投資人全家取得美國綠卡最快、最便捷、最火熱的途徑。由於美國區域中心如今運作已趨於成熟,被更多國內投資人所熟悉和認可,而中國家庭符合移民條件的人數越來越多,加上為子女提供國際高端教育一直是剛性需求。另一方面加拿大、新加坡、澳洲的移民政策收緊,都促使眾多國內投資者首選美國移民,申請數量日益增加。

而伴隨著申請的急速增長,問題也就隨之而來。首先就是投資人等待的時間變長。早在今年的上半年就突出了這個問題,國服移民專家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

1.EB-5法案9月30日到期,投資者擔心政策有變,紛紛扎堆申請,導致案件積壓,審批緩慢。

2.正值美國總統大選開戰之前,屬於高度敏感期,美國移民局關於EB-5投資移民任何項目I-526申請的草率批准,都有可能成為共和黨攻擊民主黨的藉口,因此造成此時美國移民局審批延遲。

其次,隨著每年10,000個的EB-5投資移民配額即將史無前例的被突破,明年美國移民局可能對中國有國家配額限制。美國移民簽證對每一類移民都有一個配額,對於每一個國家會有配額限制。官方叫"Per Country Caps"(國家配額限制)。目前對於EB-5 移民簽證來說還沒有此配額限制。而其他類別的移民簽證,比如工作移民簽證,特殊人才移民簽證,親屬移民簽證,這些簽證是按照國家配額來發放的。因此,基於現在來自國內EB-5的簽證需求以及到2013年EB-5簽證很有可能達到滿負荷的10,000個使用量的實際情況,美國移民局有可能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一個"截止日期",之後將會對中國施行配額限制。

還有一點就是區域中心的暴增,導致投資項目遍地開花。如何甄選區域中心和投資項目是投資人最關心的問題,截止到11月已經有245家USCIS授權的區域中心。而據國服移民所知,目前已經遞交申請,尚在等待USCIS批准的區域中心不下20家。由此可見,2013年投資人將面對更複雜的市場情況。國服移民專家建議投資人,一定要選擇優質的區域中心項目。而尋求一家可靠的移民機構協助辦理則可以使您的投資移民計畫更加有效率。總而言之,2013年的投資移民仍然大有可為,但如果您已經確定要通過EB-5獲得美國綠卡,那提交申請還是宜早不宜遲。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