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韋小寶6妻7孩 騙你沒商量(圖)

發表:2012-12-08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月,一名叫安然的女性到派出所報案,告丈夫重婚。儘管已經結婚7年,她在幾天前才得知丈夫根本沒有在他聲稱的北京某銀行工作;一名叫方其的年輕女子的來電更讓她猶如五雷轟頂,丈夫不但與多人同居,還生下了多名孩子。

隨著警方的介入,秦曉歸案後交代的罕見經歷也浮出水面。他不但先後有過三次婚姻,而且在第三次婚姻存續期間,又和另外3名女子在北京、江蘇、上海等地登記註冊、同居或舉辦結婚儀式。這些女子共為他生育了7個孩子,最大的23歲,最小的才2歲.

本週,浦東新區法院開庭審理了這起重婚案。



男子同時與4名女子保持婚姻關係 長期失蹤自稱被雙規

自稱對第三任妻子感情最深

「我很後悔自己做的事,對這些女子也表示抱歉。」在浦東新區刑事被告席上,秦曉身穿囚服,雙手緊握,說話不緊不慢,卻也有意無意為自己辯白,「孩子是她們想生的,結婚登記只是為了讓孩子上戶口」。在檢察官訊問下,他交代了自己複雜的婚姻經歷。

秦曉今年47歲,大學文化程度,江蘇人,曾在當地縣城當過公務員,並在鎮裡結識了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一對兒女已工作。

第二任妻子徐某則是因為工作關係,秦曉結識了她的父親,為了給她父親籌款,秦曉擅自挪用單位資金被撤職,但結婚兩年後也分道揚鑣。

秦曉自稱「感情最深」的是第三任妻子,在上海某機關工作的安然。兩人因工作關係結識,談了兩年戀愛後,2005年在上海登記結婚。但女兒出生前,他自稱被某銀行錄用,去北京培訓後留在總行工作,從此兩地分居。直到秦曉因涉嫌詐騙事發,安然才發現秦曉自稱南京大學畢業,從沒結過婚,擔任北京某銀行辦公室主任、享受副行長待遇等,完全是子虛烏有。根據安然的說法,在婚姻期間,他以購房、公司資金緊缺等理由,不但沒有支付多少家庭開支,還從她這裡陸續拿走幾十萬元,從沒留下任何借條。

自稱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博士

上述3名女子是秦曉自稱的合法妻子,那麼其他女子在他眼裡又是什麼身份呢?

事實上,在和安然登記結婚前,秦曉在南京認識了當時還在讀研究生的許悠,並於2003年和她在江蘇領證結婚。但對於這一節事實,秦曉卻在法庭上表示,「我和許悠沒有感情,生活習慣也不同,不可能生活在一起,完全是因為她要生孩子才和她領證的。我們早就協議好離婚,只是因為各種原因擱置了。」

但根據許悠的陳述,2000年,她在網上認識了秦曉,他當時自稱在南京讀研究生,原來曾被女人欺騙過,導致負債纍纍,並一直未婚。「我可憐他的悲慘遭遇,便經常聯繫,後來確立了戀人關係。」2003年,許悠研究生畢業,兩人領了結婚證,次年,為他生了一個女兒。結婚後一直兩地分居,秦曉後來讓她和孩子住在秦曉江蘇老家縣城買的房子裡。但直到今年4月,秦曉突然失蹤,許悠去查了房產信息才知道,秦曉買房時不是用和自己的結婚證,而是用他和安然的結婚證買的房子。「沒想到一場9年的婚姻到最後只是個騙局,孩子現在至今連個落腳的地方也沒有,上學只能借讀!」

同樣悲憤的還有另幾名女子。秦曉到案後承認,自己說在銀行工作完全是騙人的,其實只是在北京中關村附近開了個公司,自己擔任法人代表。2007年,秦曉和朋友吃飯時認識了張莉,她是北京一家事業單位的行政人員。「他自稱家住上海,未婚,父母雙亡,南京大學畢業後到美國新澤西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現在到北京發展。」張莉回憶當時的情形,一見面後秦曉就表示對她「一見鍾情」,並天天來找她。之後兩人同居在一起,對外以「老公」、「老婆」相稱。

張莉發現自己懷孕後,秦曉很高興,讓她把孩子生下來。「因為張莉是事業單位,非婚生子是要被開除的,所以我讓她和我弟弟登記結婚,孩子出生證上父親的名字是我弟弟,因為當時他是單身,後來兩人辦了離婚手續。」張莉還曾到香港為他又生下一女,是秦曉陪著去的。秦曉一直找各種原因欺瞞自己的婚姻狀況,直到第二個孩子出生,秦曉又「告訴」張莉自己有妻子在國外,還沒離婚,所以不能和她辦理結婚手續。

「人間蒸發」自稱被「雙規」

2010年,張莉發現,秦曉很長時間「人間蒸發」,他對此解釋道,「自己被中紀委雙規」了。然而,秦曉到底幹什麼去了?根據秦曉到案後自述,2010年春節前,他在從北京回上海的飛機上結識了當時才21歲左右的方其。

方其表示:「秦曉在飛機上主動和我搭訕,言談中透露自己非常有錢,有豪車,認識許多大人物,下飛機前又主動和我交換了電話號碼,並天天發簡訊給我。」

秦曉定了和方其同一班航班飛回北京,之後兩人同居在一起。秦曉給她租了房子,並把她聘為公司會計,稱給她開的月薪在1.5萬元左右。方其則為他生育了一個女兒,出生證上,孩子的父親一欄寫上了秦曉弟弟的名字。2011年10月,兩人在方其的老家辦了結婚儀式。法庭上,秦曉表示,「我事先完全不知道是去參加結婚儀式的,以為只是找點親戚朋友吃個飯,收點禮金而已。」

但根據方其向警方陳述,自己發現懷孕後,本來不想要這個孩子,但秦曉堅持讓她生下來,並表示會和妻子離婚。秦曉脾氣不好,動不動就打罵自己,生氣了讓她滾蛋,還威脅她不管孩子。為了孩子,她只得忍氣吞聲。辦了婚禮後,秦曉不但收走了所有的禮金,還先後向方其的父母借了50多萬元,承諾資金週轉過來就歸還,但不肯寫下任何借條。眼看孩子明年就要上幼兒園,可是因為秦曉的原因,孩子連戶口都沒法報上。」方其為此寫下「控訴書」,希望司法機關一定要對他嚴肅處理,不能讓他繼續逍遙法外,以免單純的女孩一再受騙!

涉嫌詐騙案發眾「妻子」才知情

今年4月22日,因秦曉涉嫌詐騙,警方找到安然請她協助調查。這時,安然才發現,丈夫根本不在銀行工作。「此前我每次去北京,他總以種種理由搪塞,不讓我看他的工作和居住地,而且讓我住賓館。」更讓安然震驚的是,3天後,一名叫方其的女子打來電話,開口就叫她「大姐」,坦言「這兩年我在北京和秦曉同居,還生了一個孩子,但最近一直聯繫不上他,你能告訴我他在哪裡嗎?」通過方其之口,安然才得知秦曉在北京除了方其,還有一個女人張莉,為他生育了兩個孩子。安然憤而報警。

秦曉被審當天,旁聽席上空空蕩蕩,沒有任何一名和秦曉相關的女子來現場旁聽。(文中當事人均為化名)

原標題:男子與6名女子生7個孩子 長期離家謊稱被雙規

来源:新民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