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萬人演唱會女廁告急 女生搶佔男廁(圖)

發表:2012-12-10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天福州演唱會結束後,省體男廁淪陷了。」8日晚,五月天在省體育中心舉辦「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2萬多名歌迷到場觀看演出。有網友在微博上稱,演唱會開始前,省體中心女廁外排起了長隊,部分女歌迷還「搶佔」了男廁。對此,不少市民呼籲提高公共場所的女廁比例。

9日,一條名為「五月天福州演唱會結束後,省體男廁淪陷」的微博被轉發了近2000次。記者在微博上的照片上看到,男廁所左側有不少女生在排隊,右側正有男士使用5個立式小便池。


女歌迷「搶佔」男廁

網友「謝小跨」稱,前晚8點左右,他在演唱會開唱前看到這一幕。「那是省體的男廁所,由於女廁不夠用,保安讓女生使用男廁的獨立廁位。省體女廁坑位少,每次演唱會,女生上廁所都要等很久。」「謝小跨」說,當時,剛進廁所的男生都被嚇到了,女生也十分尷尬。由於有安保人員維持秩序,女生們的膽子也大了起來。

針對此,有網友建議適當增加公共場所女廁的比例。網友「曾曉覺覺」認為:「大部分公廁和公共場合的洗手間,男女廁位比例是一比一,有些公廁的男廁加上小便池,廁位比女廁多出一倍。公廁「重男輕女」正是女同胞到公廁時排長龍的原因,女廁不夠用,是該增加比例。」

原標題:福州2萬人聽演唱會女廁告急 女生搶佔男廁(圖)

来源:中國廣播網[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