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鼻型所泄露的性格秘密(組圖)

發表:2012-12-1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指紋與虹膜後,科學家又找到能證明個人身份的新「代表」——鼻子。研究鼻部掃瞄的專家說,每個人的鼻子形狀各不相同,新發現可以幫助解決非法移民、恐怖主義等問題。

巴思大學教授阿德裡安-埃文斯(前)帶領團隊研發出了鼻部掃瞄系統

開發鼻子掃瞄系統

研究人員給這套鼻部掃瞄系統取名「PhotoFace」。系統工作時,先給鼻子快速拍攝4張不同角度的照片,然後按照「羅馬型」、「希臘型」、「努比亞型」等6種類型給鼻子分類。

接著,系統會進一步分析鼻子數據,找出它的外形輪廓、鼻尖、鼻根點等信息,從而確定鼻子「主人」的身份。

西英格蘭大學教授梅爾文-史密斯解釋道,掃瞄系統「通過不同角度,利用閃光燈給鼻子照相,這樣可以得到臉部每一點的信息。閃光燈強度由系統自動控制」。

系統通過分析每張照片上的影線,得到臉部各點的具體信息。史密斯說:「它還可以在各個領域得到應用,比如工業和美容行業。」

比虹膜和指紋更方便

英國《每日電訊報》2日引述研究負責人、巴思大學教授阿德裡安-埃文斯的話報導,通過掃瞄鼻子確定一個人的身份,要比通過虹膜和指紋掃瞄更方便。他說,「PhotoFace」系統將最終在追蹤逃犯與恐怖份子方面發揮重大作用。

埃文斯說:「虹膜是人身上一個明顯的特徵,但是要得到一張清晰的虹膜掃瞄圖片並不容易,眼瞼或眼鏡都會使掃瞄照片模糊不清。」「而鼻子比較容易拍照,也很難隱藏,」他說,即使臉部表情再扭曲,鼻子的特徵也不會改變太多。

不少人對這項新技術存有疑問。居住在澳大利亞珀斯的馬克-沃克問道:「鼻子的形狀就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嗎?而且,鼻子很容易被磕破,人們還能通過手術改變它。」

每個鼻子都有鼻語
 


林肯

羅馬鼻

代表人物:林肯

鼻語:有領導氣質,個性強但不衝動,深思熟慮,善於影響他人、指揮他人行動。

英國海軍名將納爾遜的希臘鼻

希臘鼻


納爾遜

代表人物:英國海軍名將納爾遜

鼻語:效率高、冷靜、組織能力強,危機下的領導者,不易慌亂。

蒜頭鼻


歐巴馬

代表人物:歐巴馬

鼻語:鼻頭長又寬,代表創造力和激情,喜歡改變,總想著用新方法解決問題,思想開明,情緒外露,很有個人魅力。

鷹勾鼻


約翰-列儂

代表人物:

鼻語:這種類型的人通常不隨潮流,喜歡走自己的路,在6種鼻型中是最不在乎別人看法的,通常很反叛。

朝天鼻


阿里

代表人物:拳王阿里

鼻語: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相當的機敏,腦子轉得很快,生存適應能力強。

小俏鼻


瑪麗蓮-夢露

代表人物:瑪麗蓮-夢露

鼻語:親切、樂觀,對家人朋友友愛,對新鮮事物有無窮的熱情。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