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超市促銷現場失控 擠踏20人受傷

發表:2012-12-14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早上8點多,王老先生突然接到解放軍第三醫院打來的電話,說他老伴程老太太正在醫院急救。這可把王老先生急壞了,趕緊趕到醫院,才知道原來老伴早上去超市排隊買麵粉的時候發生了意外,在超市的擁擠踩踏事故中受傷暈過去了。

傷者:人們到處亂跑 電梯上堵了許多人

據瞭解,昨晨6時許,位於金台大道的大潤發超市門口就排起了長長的隊伍,裡邊大多是老年人,他們都在等著搶購每天限量的、比市面上便宜4元錢的特價麵粉。早7時,超市開門了,大家一擁而上,在超市門口就發生了踩踏事故,有的人擠了進去,沒想到又被堵在了電梯上,二樓的人往下擠,一樓的人往上擁,也不管電梯是上還是下,電梯被堵了個水泄不通,有的人在踩踏中暈了過去,有的人骨折了。事後,據統計,20人在踩踏擠壓中不同程度受傷。

中午12時許,記者在解放軍第三醫院外科病房見到了被擠暈的程老太太。她今年65歲,平時心臟不好,身上時刻備著救心丸。「我當時在一樓去二樓的電梯上,大家都不知道麵粉在幾樓,樓上的人往下走,後面的人往上擠,我前面先倒了一個老太太,她把我也壓倒了。我倒了後身上又壓了好幾個人,當時就暈過去了。」程老太太想起早上的事情還心有餘悸。後來,她被工作人員送到了醫院。

跟程老太太住在一起的還有70歲的張老太太,她說:「我進門的時候就被擠倒了,倒了以後上面又壓了好幾個人,最後是被保安和老伴拉出來的。」據張老太太的老伴孫先生介紹,12日麵粉在一樓,13日大家進去後在一樓卻找不到,大家又都往二樓擠,可是二樓也找不到,就又回一樓,人們到處亂跑,一來一回,電梯上堵了好多人,後來才知道那天麵粉在地下室。孫先生說:「我們都是退休職工,工資很低,總想節約一點,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真是不划算。」

超市:人太多了現場失控

事發後,超市立即組織工作人員疏散擁擠人群,並將傷者送往醫院。大潤發超市客服部經理楊國麗說:「早上一開門,後邊的人就開始往前擁,我們一再提醒大家不要擁擠不要跑,可是人太多了,現場控制不住了。我們在超市裡到處貼有注意安全的公示,可還是發生了這樣的事。」目前,20名傷者已在醫院接受治療,大潤發超市工作人員也在積極配合醫院救助傷者,解放軍第三醫院急救中心接待室一位醫生說:「20個傷者不是骨折就是挫傷,情況已基本穩定,目前還在醫院繼續觀察。」

原標題:陝西一超市促銷現場人多失控 擠踏致20人受傷

来源:華商網[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