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處長新婚12天殺妻 因曖昧簡訊被發現

發表:2012-12-14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12月10日,某銀行原行長秘書牛某因殺害新婚僅12天的妻子。該案涉及隱私,未公開審理。被害人父母放棄民事索賠,要求嚴懲凶手。

案情

被告人換下血衣上班

據新京報報導,牛某34歲,中國政法大學經濟法系畢業後就職於某銀行,任行長秘書、大客戶部副處長,案發前,為北京師範大學在讀法學博士生。

牛某的妻子小李(化名),曾是國家某機關公務員,在讀博士生。

今年3月24日,牛某和小李舉辦了婚禮。

知情人介紹,婚禮後,二人到女方老家辦了回門宴,並帶著雙方父母旅遊。4月4日,二人返京。當日晚上10時許,小李因發現牛某手機裡有曖昧簡訊,和牛某發生爭吵後,到臥室睡覺。牛某則坐在客廳裡,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考慮,4月5日凌晨1時,他手持一個紅木花瓶擊打小李,致對方死亡。

據瞭解,事發後,牛某將家中衣物等東西翻出,製造了入室搶劫的假象。天亮後,他換下帶血的衣服去單位上班。其間,牛某曾先後撥打小李手機、發簡訊、給小李單位打電話,詢問小李情況。下班後,牛某回到家中報警稱,家裡遭到搶劫。警方勘查現場後發現,現場只有牛某和小李腳印。結合事發地周邊監控,警方將牛某列為重要嫌疑人。

在警方訊問時,牛某承認了殺死妻子的事實。

檢方

被告人手段極其殘忍

檢方指控,4月5日凌晨1時許,牛某是趁結婚僅12天的妻子熟睡之機,持木質花瓶猛砸妻子頭部。在妻子呼叫後,又猛掐妻子脖子,將對方殺害。事後,牛某偽造案發現場,隱匿、毀棄作案凶器及物證。檢方當庭出示了牛某與其他多名女子的曖昧證據。正是因為這些證據涉及隱私,該案未公開審理。

檢方認為,牛某作案手段極其殘忍,犯罪性質特別惡劣,情節、後果特別嚴重,社會危害性極大,應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庭審時,被害人小李的父母放棄了一切民事索賠,要求法庭嚴懲凶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