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中國媒體只為美國孩子哭泣...(組圖)

發表:2012-12-17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最近在美國發生了史上最慘的校園槍擊案後,中國各大媒體連篇累牘的報導這起槍擊案,中央電視臺更是在當天整天全天候播報此番事件。而就在同一天,河南光山縣發生校園傷害案,22名學生被砍傷,7名學生因傷勢嚴重而轉院。 卻難在中國的主流媒體看見。下圖是16日的中國各大媒體頭版頭條。

網友對中國媒體的反應議論紛紛:

作業本:整個下午央視都在對美國槍擊案進行大幅分析報導:整理槍擊案數量,深挖槍擊根源,提出整改建議,估計槍支數量,預估潛在風險,譴責美國總統歐巴馬...你們這麼專業這麼負責這麼認真那怎麼就對河南一男子砍傷22名學生視而不報呢?

鵬媒體:「中美校園的兩個命案」美國發生校園槍擊案,28人遇難,這一消息一瞬間覆蓋了中國媒體,大部分是頭條新聞;同一天,河南光山縣發生校園傷害案,22名學生被砍傷,7名學生因傷勢嚴重而轉院,主流媒體似乎都在裝聾作啞,只在微博上才能看見。主流媒體如此迥異的態度,是因為中國兒童的生命不值錢嗎?

鄭淵潔:12月14日,中美兩國同一天發生殘害兒童的慘案。兩天過去了,我們對美國凶手的信息知之甚多,家庭成員、個人成長經歷等等一目瞭然。而對中國凶手的信息知之甚少。我們能知曉遠在天邊的信息卻無法獲得近在咫尺的信息。和瑪雅人相比,蘇軾才是預言家: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慕容雪村 :中國和美國同時發生校園慘案,有關部門下達禁令,禁止報導自己家的醜事,於是各報紙,各電視開始大張旗鼓地報導美國慘案,他們做回顧,做總結,做分析,然後異口同聲地大叫:看這萬惡的資本主義!

徐昕:河南光山22名學生被砍,有人顱骨開裂碎片入腦,有人手指砍斷耳朵砍掉,7人傷重轉武漢信陽救治,光山醫院2人重症監護。美國校園槍擊案,全美降半旗,歐巴馬落淚,我主席向美總統表示慰問,央視新聞聯播頭條…歐巴馬能否禮尚往來?主席能否也慰問我們的孩子?新聞聯播頭條能否也關注我們的孩子?

薩尼婭:「我們該反思什麼?」--美國孩子死了,總統在白宮哭了;中國人凍死了,社科院教授笑了。美國兒童死了,美利堅降半旗致哀;中國人死了,兒慈會降小數點闢謠。美國小學發生槍案,CCTV連篇累牘報導;中國小學發生刀案(22人傷亡),裝啞!

唐辰:「誰的國?」今天中國內地主流都市報頭版上的「美國校園槍擊案」,美國不哭,美國挺住,今天我們都是美國人。

司馬雷興:一打開某網站,看了《央視《新聞聯播》頭條播報美國校園槍擊案》,簡直是噁心得吃不下飯,繼而憤怒。央視也太無恥了,中國孩子22個人被砍傷不做頭條新聞播報,畢節五個孩子凍死不做頭條播報,美國死了26個孩子就頭條播報。央視,美國是你乾爹嗎?

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國家。如果這個國家有希望,要是頭條播的是咱們22小學生被砍,這個國才有希望。用別人的傷痛遮掩自己的傷疤,這是阿Q!

世事蜀道品平:我們的官方央視全天候地毯式轟炸報導美國槍擊案。一付幸災樂禍嘴臉,翻來覆去的分析。其實就是婊子立牌坊,你們也不用拐彎抹角。你們的目的不就是忽悠我們平民大眾,擁有槍支是如何如何危險,讓你們買菜刀都要實名制是如何如何的偉光正。···河南那個犯罪嫌疑人沒用槍怎麼也慘無人道的殺死那麼多兒童?···你們怎麼不如此的大張旗鼓的宣傳社會主義優越性?美國雖不是人間天堂,但他的民生制度社會制度比我們要好的多。你們不學習人家媒體為民眾福利鼓與呼,卻學會為官府舔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