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買切糕被連騙帶恐嚇掏了200元(圖)

發表:2012-12-19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買切糕的經歷,12歲女孩曉筠就不停地哭。剛剛過去的雙休日,她是在驚嚇中度過的。事情的起因是,她想買10元錢切糕,卻被賣切糕的商販連騙帶恐嚇掏了200元錢。

家住灞橋區的劉女士昨天反映,她做生意很忙,週六給了12歲女兒曉筠300元錢,讓孩子到玉祥門找她姑姑,給娃買棉衣和鞋子。當日上午10點多,孩子曉筠到火車站換車。在經過東八路附近時,曉筠看到路邊有賣切糕的。「孩子嘴饞,沒見過沾滿了核桃仁、葡萄乾的糕點,就想去買來嚐嚐。」

劉女士向記者講述了孩子買切糕的過程:娃問賣切糕的咋賣,得到10元錢的答覆,就說買10元錢的。結果賣切糕的切下一塊在秤上一稱,說是一斤半,要150元錢,娃一看要這麼多錢,就說不要了,只有10元早點錢,就買10元錢的。誰知賣切糕的一下子翻臉了,罵娃想吃還不想掏錢,今天不給錢就別想離開這裡,說著旁邊的一個女的就去掏娃的口袋,娃捂著棉衣口袋嚇得哇哇大哭。那女的抓著娃的衣服不讓走,旁邊圍了不少人,一些人在旁邊勸說:「買東西就該給錢,你不說買切糕人家也不會給你切,現在人家都切下來了,你不要讓人家賣給誰去。」還有人說:「趕緊掏錢吧,你弄得人家賣切糕的生意做不成,待會還讓你賠錢呢!」

「娃被弄得不知所措,流著淚掏出200元錢給了賣切糕的。」劉女士說,與賣切糕男人一起的那個女人心更狠,接過200元錢,不忙著找錢,而是又切了一小塊放進塑料袋內,說是剛才有人要買切糕,曉筠在這裡哭人家沒買就走了,是曉筠耽誤了他們的一筆生意,就應該多買一點。就這樣,曉筠的200元錢買回了兩塊切糕。

「娃哭著到她姑姑家,這兩天不停地流淚,從來沒遇到過這種事,責怪自己上了當,200元錢讓人騙走了。」劉女士說:「這件事讓孩子心理受到影響,不敢一個人出門,以前都是一個人上學,週一哭著讓我們送她去上學,還要求我們中午去接她放學,我生意忙走不開,娃就躲到屋裡不去上學了。」

「希望相關部門能管管街頭這些賣切糕的,大人孩子都騙,太影響西安形象了!」劉女士告訴記者,她希望把這件事公布於眾,讓這種惡劣行徑得到治理,也呼籲家長們多教育孩子,不要在街頭攤點購買食品,以免上當受騙。

原標題:12歲女孩買切糕被連騙帶恐嚇200元 受驚嚇不敢一人出門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