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堪比納粹屠殺 退黨乃唯一出路(圖)

作者:李羚 發表:2012-12-19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

一個命名為「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聽證會,12月18日在美國聯邦參議院召開。 聽證會是由美國國會行政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CECC) 舉辦。八位證人以親身經歷或事實講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3年的迫害情況。

本次聽證會,是由美國國會行政中國委員會主席、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多福‧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和聯席主席、聯邦參議員雪若‧布朗(Sherrod Brown)共同主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講述了在2002年和2003年期間,他因為想要突破中國的新聞檢查制度,抵制迫害而回到中國。目地是想利用中國的國家電視臺,以視頻的方式播出有關法輪功和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不幸的是,他在2003年1月被拘捕,遭受中共迫害並被非法判刑和關押在南京監獄3年。

李祥春說,他在中國被關押期間,一直想要知道為什麼那些人能夠這樣殘酷的迫害與虐待自己的同胞。一直想要知道為什麼那些人會甘於被騙,並且如此的充滿仇恨。2004年11月大紀元出版《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解答了他所有的問題,同時這本書也帶領所有的中國人民走向一個真正的歷史覺醒。

在過去60多年的統治中,中共扭曲了中國人的是非觀念,以仇恨和鬥爭教化人民。共產黨的理論思想是愚化老百姓,使他們無法獨立思考問題。更甚者,是把老百姓從很小的年齡開始,就教導他們黨國不分。所以當有人批評共產黨時,他們就認為是批評中國,批評中國人。

中國如果想要享有自由與長久的和平,只能在中國人民採取有原則的立場和拒絕共產黨所推動的暴力文化和欺騙之後,才能獲得。這個情況已經開始了。 在過去的七年裡, 千百萬的中國人民已經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他們選擇根據自己的良心--不是共產黨的旨意--而活著,並且拒絕參加侵犯人權的行為。這個宣布退出共產黨 (中文叫「退黨」) 的過程, 其實是一個深度的精神,人性,與道德回升的過程,也是一個宣布與有著仁愛和慈悲的中國傳統價值觀重新連繫的一個過程。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億2千9百萬中國人公開宣布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踏出了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步。

當越來越多中國人的良心擺脫了共產黨的控制,社會和政治的環境會更廣泛的發生變化。中國共產黨正在失去對中國人民的人身與思想的控制,這個恢復精神,人性,與道德回升的過程最終將會導致中國共產黨的解體。 今天,中國老百姓對中共政權的鎮壓和打擊已經不再害怕,越來越多的人公開的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反對這場迫害。

李祥春博士並且講述了法輪功以及修煉法輪功後在增進身體健康,減輕精神壓力,提高個人道德,和諧團體社會上的好處。在1998年底,中共政府估計在中國約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

然而隨著修煉人數迅速的增加以及具有中國傳統信仰精髓的精神哲理,使得中共的部分高層領導人認為法輪功威脅到中共的極權專制體制。於是,自1999年7月開始,中共發起了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全國範圍內的迫害。

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中共因此還新建了許多勞教所來關押他們。2006年3月,一位退休的老軍醫揭露了全中國有36個大型的集中營。他還揭露在吉林省有一個叫672-S的集中營,關押了超過12萬的法輪功學員。
截至目前,有據可查的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是3627人。但在過去13年中,數不清的法輪功修煉者失蹤,下落不明。

更可怕的是,中共龐大的人體器官移植行業中所使用的器官是從這些法輪功良心犯身上活體摘除的。據加拿大調查員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估計,在2000年至2005年之間,超過4萬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摘取,提供給中共發展器官移植行業。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 研究員說,在2000年到2008年間,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有可能被殺害,器官被移植了。實際的死亡人數可能超出很多倍,那是因為中共一直都是以操縱數字來誤導人們或者只是為了掩蓋暴行而公然的撒謊。

李祥春說,如果把因各種原因而死亡的人數加起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應該有數百萬人。這裡列出的僅僅是一部分的線索,這在人類歷史上是令人髮指的罪行。無論是在西方和在東方,對任何政府和其人民來說, 能夠知道併發現這樣大規模未公開迫害的規模和嚴重程度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更加努力制止這種危害人類的罪行並且需要進行全面調查,為期待已久的正義制定法律。

李祥春博士在聽證會上同時提交了一份全面的中國退黨大潮有關的報告。這份報告將納入委員會向國會和總統就中國在人權狀況和法治發展方面提交的年度報告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