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有利的發展方向(圖)

發表:2012-12-23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底,不僅是跳槽的季節,也是很多外出打工者考慮自己來年去哪打工的時候。

買房貴,還有各種限購;租房也貴,還得和不同房主打交道,交了多少年的房租,最後房子也和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於是,逃離「北上廣」曾經一度成了很多人的選擇。

可是,家鄉的有利「地形」早已被官二代、富二代佔據了;即便想隨便找個工作,也很難像在大城市一樣大家去應聘競爭;創業也不像想像中容易。重返「北上廣」又成了不少逃離者的選擇。

要說起來,同樣是北上廣,不一樣有很多站穩腳跟的人嗎?同樣是在家鄉,不也有很多同齡人是靠自己打拚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嗎?地域不是根本原因,最主要的是看是否適合自己。

適合自己,才是做出選擇時最應該考慮的。現在全國各地都有機會,選擇並不一定就侷限在故鄉和大都市之間。北上南下,東進西征,哪裡都有靚麗的風景。

那麼,究竟哪裡最適合自己發展呢?每個生肖都有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選擇與自己生肖五行對應和相生的方向最好。所以從生肖的角度,不妨這樣選擇:


網路擷圖

一、生肖鼠

生肖鼠五行屬水,五行生剋關係中金生水,所以,選擇正西、西南、西北這三個五行屬金、水的方向,對生肖鼠很有利。

二、生肖牛

生肖牛五行屬土,五行生剋關係中火生土。選擇正南、西南、東北這三個五行屬火、屬土的方向,對生肖牛的發展最為有利。

三、生肖虎

生肖虎五行屬木,五行生剋關係中水生木,所以生肖虎選擇正北、西北、正東這三個五行屬火、屬水的方向最好。

四、生肖兔

生肖兔五行也屬木,但對生肖虎有利的正北方卻不適合生肖兔,因為正北對應的地支「子」與生肖兔子卯犯刑。所以,生肖兔選擇西北、正東、東北這三個方向為宜。

五、生肖龍

生肖龍五行屬土,避開與其生肖相沖(辰戌相沖)、相害(卯辰相害)的西北、正東這兩個方向即可。並且以東南、正南最好。

六、生肖蛇

生肖蛇五行屬火,五行中木生火,所以正東、東北、東南這三個五行屬木、屬火的方向,都很適合生肖蛇。

七、生肖馬

生肖馬五行屬火,最有利的發展方向也為正東、東北、東南、正南這四個方向,都適合生肖馬。但正北和西北這兩個方向避開為佳。

八、生肖羊

生肖羊五行屬土,正南、西南等方向是生肖羊最有利的,在家鄉發展也是不錯的選擇。東北方向則避開為宜。

九、生肖猴

生肖猴五行屬金,五行中土生金,所以在家鄉發展的生肖猴,可以更多地得到長輩的照顧,正西、西南方也是不錯的選擇。東北方能避開就避開吧。

十、生肖雞

生肖雞五行屬金,在家鄉發展和在正南方,都可以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能,卻不喜歡西北方、正東方。

十一、生肖狗

生肖狗五行屬土,五行生剋關係中火生土。正南、東南、西南這三個五行屬火、土的方向,適合生西歐阿狗發展。

十二、生肖豬

生肖豬五行屬水,五行中金生水,正西、西南、西北、正北這四個五行屬金、水的方向,比較適合生肖豬。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