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激戰 江西高官3P時被抓(組圖)

發表:2012-12-23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被告人吳志明在法庭聽候判決。中新社發瀋雙武攝據悉,吳志明在去年被捕的當下,正與兩名情婦在床上激戰,官方事後還搜出他撰寫的兩本快樂日記,一本記錄他與136名情婦的淫亂史及評價,另一本則保存上百名情婦的**作為「快樂見證」。他在「快樂日記」中寫下奮鬥目標:2015年之前要玩1500個女人,良家婦女至少要佔三分之一。

這色官,賽過西門慶,勝過肉蒲團

據豫青網報導,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吳志明因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成為近日沸點新聞,讓人們提神的是他給自己定的「奮鬥目標」,2015年前他至少要睡1500個女人,其中良家婦女的比例不低於三分之一。據悉:吳克明被抓時,正與兩個情婦床上激戰。雙規後,從他身上搜出若干避孕套、壯陽藥和兩本「快樂日記」。第一本「快樂日記」上記載著吳克明與情婦們的淫亂史。上面記載著:136名情婦的簡介,情愛次數、地點,感受,滿意度。第二本快樂日記上專門保存「快樂見證」,100多位情婦的**粘在內頁上,一個情婦佔一頁。

有人測算,要在2015年前實現他的宏偉目標,平均1.9天就要睡一個女人,而且不能重複,大有歇馬不歇人,晝夜連軸轉的氣勢。試想,這樣哪裡還有一點時間精力履職工作?周圍的人難道全是瞎子聾子?再則,從其手段上來說,權色交易自不必說,還要拿下數百名「良家婦女」,沒有特殊手段又何能得逞?按常理,這特殊手段不外乎欺騙、威脅、要挾、強姦等。官員的權力怎能異化到如此瘋狂的程度!

涉賄4748萬餘元受審: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吳志明巨額受賄案21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據檢察機關指控,吳志明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累計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4748萬餘元。經查,2002年至2011年,吳志明在先後擔任南昌市西湖區區長、南昌市青山湖區區委書記、南昌市政府市長助理、南昌市委政法委書記和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等職務期間,先後41次收受他人賄賂,並在工程項目、人事調動、幹部提拔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

向5年目標睡1500個女人的官員說聲辛苦了!

天涯社區的網文稱,5年目標睡1500個女人,而且其中良家婦女的比例不低於三分之一!也許我們實在不該用一個‘睡’字去描述這位優秀幹部所做的‘婦女工作’,因為人家既然能做到省政府副秘書長,就說明他具有不可替代的‘先進性’和‘優秀’得很是出類拔萃,才會被上級領導‘慧眼識英才’的。上級精神不是在時時強調嗎,任賢舉能嘛,誰敢說這樣‘優秀’的幹部不是賢能之輩呢,誰敢說他是貪腐之人呢,只能說人家是自始至終在踐行‘服務’二字,為人民服務的口號不是喊得震天響嗎!從這些‘服務性幹部’身上,我們看到了它們太多的‘先進性’。

其‘先進性’體現在以下幾點,第一:被抓時都還在和兩個情婦床上激戰,可見其一心做好婦女工作的‘服務意識’有多高!可以粗略回顧一下,從收集300女性**的組織部長,到被情婦叫床聲太大引發被抓的市政協主席,另外不得不提起剛發生的摸奶哥事件發生時有人高喊的要保護隱私,好像包情人玩二奶只是個人私事;還有白大教授玩弄女高中生只是道德問題,不影響其‘為人師表’不該被開除的說辭;還有諸多不勝枚舉的讓人有如看活生生性題材片般的官員**事件,無不體現了官員的一個共性和特色:他們無不都是愛好和最擅長於‘搞婦女工作’的行家裡手!

第二,從其隨身攜帶的避孕套、壯陽藥和兩本「快樂日記」,可見我們這位‘高級先進幹部’用心之良苦:為了讓被服務對象‘滿意’,不但時時刻刻深入裙中,還不惜透支自己的身體日夜操勞,回家還得寫心得體會,可見其‘三個戴表’和‘科學發展觀’理論學習的多麼深刻徹底,其靈活運用的‘服務’意識水平及用心度有多麼的高!相信,這種對100多個情婦簡介,以及和她們情愛次數、地點、感受記述得如此詳細的‘認真負責態度’,只要他們稍加修飾,就會在所謂的正規場合變成向上級匯報自己‘服務於民’的豐功偉績!

第三,對於其‘快樂見證’,將100多位情婦的**粘在內頁上的做法,可見其‘時刻心系裙中’的先進性,不但‘貼身關心裙中’,還體貼入微到對其‘被服務對象’身體毛髮的高度重視!可見我們這位襠的優秀幹部真的是做到了與裙中打成一片身貼身、心貼心、毛對毛!同時,這種服務意識很強先進優秀幹部的層出不窮,更體現了組織的先進性教育有多麼的成功!再看其為自己定下的5年1000個目標任務,平均不到兩天要完成一個新的目標任務!感慨於它們的日夜操勞,感慨於它們的無私奉獻,感慨於它們為時代進步為做好百姓楷模譜寫出的先進性優良傳統!

這其間,這些‘先進的典範們’,不但要不斷用心去找尋新的適合人選,找到了還得親自勞身勞心!為了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這樣的優秀幹部使終在踐行他們心中的‘服務理念和意識’,他們時刻想的是為了社會的進步、時代的發展,要穩抓基本點、狠堵漏洞。正是為了這一時代的發展需要,我們的好幹部們事事親歷親為,為了做好榜樣和帶頭作用,他們是不會把這些苦活兒、累活兒、髒活兒拿給下屬去做的,更不會拿給人民群眾自己去幹,因為這是直接關係百姓切身利益的事,只有親自做、親自抓、親自堵,才能讓兩個基本點不動搖,也才能堵住漏洞。我們的楷模們是勤勞的,為了把工作抓穩、抓實,他們不分白天黑夜不管颳風下雨沒節假日地幹著。他們是辛苦的,因為要抓住兩個基本點堵住漏洞同時又不能把這些苦活兒推給下屬,要時時親自做著幹著還得時時尋找哪裡還有沒抓住沒堵住的······

有人質疑,這樣‘優秀’的幹部是如何一步步升遷的?栽培並提拔他的又都是些什麼人?問這樣的問題就是明知故問了,想想看,一個副秘書長體現的都是如此的‘先進性’,他的上級會比他差嗎?正所謂惺惺惜惺惺、英雄惜英雄,強將手下當然不會有弱兵!最後,我們以問候這種遍佈全國各地的‘優秀領導幹部們’全家女性的滿心熱誠和問候其祖宗十八代的‘感恩戴德’之心,向他們說一聲:領導們,你們心苦了,共和國的豐碑上會永遠記錄你們親筆書寫的‘光輝業績’!

来源:萬維讀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